首页展会资讯半导体德国慕尼黑半导体展览会SEMICON Europa

德国慕尼黑半导体展览会SEMICON Europa

12083 来源:去展网 2019-11-04 11:58:04
2024德国慕尼黑半导体展览会

2024-11-12 ~ 2024-11-15 距离开展228天 查看详情

德国慕尼黑半导体展览会SEMICON Europa将于11月在欧洲举办。该展是由国际半导体设备及材料协会主办,目前已经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半导体工业设备展览会。是欧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

SEMICON EUROPA自创办以来,规模和影响力日益扩大,为已经进入该国市场的企业深入发展业务关系,和即将进入该国市场的企业及时地提供了绝佳平台。展会始终本着服务他人的原则,将知名企业与专业人士汇聚一堂,探讨全新商业前景,提高市场占有率,真正打入当地蓬勃发展的市场。2017年的展会地址将会由原本的德累斯顿改到慕尼黑,以更大程度地吸引行业内的专业人士到场参观以及交流。

作为具影响力的半导体协会组织,及最具影响力半导体展会,德国慕尼黑半导体展览会SEMICON Europa将会集中展示半导体产业的未来趋势及技术应用与创新,是各国半导体企业重要的技术交流平台,也是进入欧洲市场的贸易平台。

展品范围

半导体材料: 单晶硅、硅片、锗硅材料、S01材料、太阳能电池用硅材料及化合物半导体材料、石英制品、石墨制品、防静电材料等

半导体设备: 半导体封装器械、半导体扩散器械、半导体焊接器械、半导体清洗器械、半导体测试器械、半导体制冷器械、半导体氧化器械等

IC产品与应用技术: 半导体光电器件;半导体分立器件产品与应用技术等;IC产品与技术、IC测试方法与测试仪器、IC设计与设计工具、IC 制造与封装;集成电路终端产品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