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破纪录!2019东京时尚产业展,规模持续增长中

破纪录!2019东京时尚产业展,规模持续增长中

15834 来源:励展日本 2019-11-01 16:32:44
2024日本东京时尚产业展览会

2024-04-17 ~ 2024-04-19 距离开展19天 查看详情

于全球时尚之都东京举办,第十届东京时尚产业展在10月2日至4日展开,展场商谈往来频繁,气氛热络成功落幕。刷新纪录吸引来自34个国家/地区993家参展商,共20239名买家前来共襄盛举。

最新趋势—全球时尚之都「东京」

2019年10月参展的993家厂商中,超过半数以上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展商。同时,此届再新增了摩洛哥专区及义大利专区,使得国家专区总数增加为11个。并且,自开展以来,从世界各地前来的海外参展商及专业买家人数不断增长,证明东京时尚产业展深获国际时尚业者认可,挑选成为进入日本丶接轨亚洲市场的商务平台。

最新趋势—亚洲时尚产业中心

庆祝迈入10周年而推出独步全球的 「Made in Japan Fair」日本制造特辑,聚焦日本制展品与参展商。展出上百间各种类型的手制工艺品牌和技术,并汇集40多名新锐设计师参展。设计独特丶技术精巧的高品质商品,吸引了许多找寻日本制商品的专业买家,成为会场众所瞩目的热门焦点。

时尚代工的亚洲产业中心

聚集全球的时尚制造/代工厂参展,造就东京时尚产业展成为不可或缺的亚洲时尚产业中心。目前全球时尚产业的制造工厂,大多都位於亚洲地区。而东京时尚产业展汇集种类多样丶来自亚洲各地的制造商参展,包含孟加拉丶柬埔寨丶中国丶香港丶印度丶日本丶尼泊尔丶巴基斯坦丶台湾及泰国等。让来场观展的厂商可以找寻最合适的制造业者合作,参展的各制造业者也能展示自家特色,来取得新订单与商业夥伴。展会现场成为促进时尚产业蓬勃交流的场所,显示出东京时尚产业展做为亚洲时尚产业中心的重要性与独特性。

焦点议题—永续时尚

「永续性」是时尚产业,正受到重视的趋势关键字。在2019年东京时尚产业展10月展,有许多标榜永续性的产品及技术展出。同时,知名品牌Patagonia也於现场的同期讲座,发表了一场主题为永续性的讲座。不只是参展商,来场参观的专业买家也重视永续性。根据展会事务局本届展会的商务媒合登记资讯,在专业买家提出的搜寻条件中,「永续性」出现的次数比以前都还多,可见做为促成参展商及专业买家商谈的桥梁,永续性将是下一个热门的重点关键字。

因此,主办单位决定在2020 年东京时尚产业展10月展中,新增「永续时尚专区」,为具有永续性优势商品和技术的展商,提供更多的机会,预计会成为2020年10月展备受期待的魅力焦点。

论坛讲座—业界名人分享专业观点

做为汲取业界最新技术及专业观点的绝佳机会,论坛讲座吸引了9,599*人次一同参与。被喻为东京时尚女王,世界闻名的服装设计师「Junko Koshino」,也亲临东京时尚产业展现场,分享自身设计师经历丶人生哲学以及对时尚产业的未来展望。论坛邀请到许多品牌商及制造商前来分享,包含Farfetch丶eBay丶Patagonia等知名品牌,网罗各式相关产业,囊括行销丶视觉陈列及永续时尚等各种主题。

备受期待!马上预订展位

超过半数参展商来自全球各地,证明东京时尚产业展深获国际展商认可,挑选为进入日本丶接轨亚洲市场的绝佳平台。

展会期间,包含新加入的公司,许多厂商己经决定於下届展会参展。

后续场次将在2020年4月1日-3日及2020年10月27日-29日,于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举办。预计4月场将聚集1080*家参展商、10月场将聚集1350*家参展商一同展出。(*为预估数字)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