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伯明翰服装展Moda 2020:那些不能错过的精彩活动

伯明翰服装展Moda 2020:那些不能错过的精彩活动

13876 来源:Hyve中国 2019-11-01 15:34:52
2024英国伯明翰服装及配饰展览会

2024-09-01 ~ 2024-09-04 距离开展127天 查看详情

潮流趋势

Moda首次与Unique Style Platform时尚专家合作,带来了2020春夏及未来的四个时尚趋势:”真诚”、”勇气”、”仪式感”和”无拘无束”,为Moda 的T台秀提供灵感。

MODA鞋展Sourcing区

作为国际性的知名鞋展,本季推出了鞋类Sourcing区,来自世界各地的供应商的和制造商弥合了供应链间的缝隙。2020年Sourcing区将继续扩张!

活动阵容

第一天

演讲嘉宾是来自英国杜伦大学的Helen Goworek博士,她分享了对时尚可持续发展的理解。讨论了数字媒体在时尚界的营销运用、行业中的年龄歧视问题及打造专业品牌的技巧。

第二天

作为英国专业鞋类贸易展,亨特品牌(Hunted Brands)创始人Sam Hunt带领我们的专家小组讨论了当前制鞋业的发展重点和机遇。Air and Grace创始人Claire Burrows、The Shoe Consultant董事Susannah Davda、NB鞋业的Justin Morgan向我们分享了他们2020年必将蓬勃发展的计划。

Unique Style Platform时尚顾问Laura Aldous为我们揭示了Moda T台秀背后的细节及2020年春夏的流行趋势:2020年的消费者将追求岁月静好,生活富足,他们将开始关注那些真正值得关注的东西,也会将目光转向更大的世界。他们也同样关注环保和技术层面,以求更好的改善我们的生活。设计师Rhys Ellis也讲述了他对可持续创新时尚的看法。

第三天

Joy Gregory就不同体型人的着装及女性购物时的想法提供了独特见解。Fluid Digital的Alec Burns分享了他对亚马逊时尚品牌战略的见解。

快速社交

该活动让VIP买家与一些优秀参展商有了接触的机会,让一些原本不可能的交集成为可能!

“快速社交是这次展会的一大新亮点,是拓展人脉的绝佳方式。”——James Lakeland总裁

“我们大部分的采购是在Moda完成的。快速社交让我们遇到了一些可能会错过的新品牌。”——Style Omagh董事David McDonnell

“快速社交活动是一艘破冰船,为展商与买家的见面提供了大好机会。”——Brands for Fashion董事Habib Kahraman

“快速社交活动带来的直接结果就是有顾客来到我们的展台,这向我直接证明了这个活动存在的必要性,它是一个如此积极、美好的体验,当然也十分有趣。”——Jonny Drama representing Marie Méro公司品牌经理Susan Blatt

快速社交活动下次会继续举办,为展会的参展商和买家创造更多价值。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