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金属加工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表面处理展览会STT Eurasia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表面处理展览会STT Eurasia

11720 来源:去展网 2019-11-01 14:52:11
2025土耳其表面处理展览会

2025-10-01 ~ 2025-10-03 距离开展522天 查看详情

表面处理部门基于技术,研发和工程知识。在土耳其和制造业; 特别是钢铁,重工业,汽车,家具,机械及零配件,供暖和制冷,电器,电机和在技术和生产在电子工业领域的快速发展,涂料及表面处理行业也造成了同样的增长和发展势头。  

STT Show Eurasia Fair已经成为一个成功的平台,通过收集化学,热浸镀锌,机械,设备和技术公司,在同一屋檐下为涂料行业提供服务,汇集了所有行业专业人士。

4.Yüzey过程镀锌化学品及技术博览会SURTECH欧亚大陆2019年,第五届国际工业涂料同时Fair- PaintExpo欧亚大陆2019技术在伊斯坦布尔博览中心,世界在未来行业的专业人士将汇集大厅9和10。这两个展览会的同时安排汇集了提供“预处理”和“整理系统”的公司,为参与公司和参观者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平台。

展品范围

表面处理: 机械镀锌、研磨、抛光、震动抛光、打蜡、去毛刺、喷砂及喷丸设备、防锈除锈技术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