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保健食品印度新德里天然有机健康食品展览会Biofach India

印度新德里天然有机健康食品展览会Biofach India

11379 来源:去展网 2019-11-01 11:51:08
2024印度新德里天然有机健康食品展览会

2024-08-03 ~ 2024-08-05 距离开展126天 查看详情

印度的农业正处于十字路口。数百名尝试过“化学农业”的农民正在回归有机和多种作物种植,一方面是化学农业的成本,另一方面是有机农业的潜力正在快速增长。从2007年到2009年,用于有机农业的面积增加了一倍多,达到120万公顷,2012年的预测达到了200万公顷的目标。

通过国家有机生产计划,政府表明愿意使印度成为有机生产的关键参与者。印度的几个州要么宣称自己是有机国家,要么正在积极推动有机农业和生产。例如,喀拉拉邦的国家农业部通过推出七年前名为'Jaivakeralam'(有机喀拉拉邦)的“喀拉拉邦有机可持续性”计划和政策,大力推动有机食品的有机生产和营销。 。

印度拥有1.5亿至2亿人口的城市中产阶级,提供了大量潜在的购买者,环境,健康和社会效应正在提高人们对食品重要性和营养质量的认识。

将BIOFACH INDIA与INDIA ORGANIC一起用作本地和国际卖家和买家的有机平台。世界领先的有机产品贸易展览网络为印度提供了高质量的沟通,教育和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商业舞台。

BIOFACH INDIA是BIOFACH展览的最新成员,为来自次大陆和全球的有机行业参与者提供了一个集中的平台。印度引领有机运动!BIOFACH INDIA - 印度最大的有机产品国际贸易博览会将印度定位为行业的新兴领导者!在印度,我们遇到了由于传统农业而蓬勃发展的农业多样性。此外,经过试验和测试的原材料加工方法,例如茶叶和香料以及纺织品领域,使印度成为有机产品贸易的一个有吸引力的前景。

展品范围

有机食品: 有机水产养殖,有机新鲜和干食物,有机谷物,仁,豆类,草药,有机必需油和阿育吠陀油,有机咖啡,茶,果汁和可可,有机棉和棉制品,有机加工和半加工食品,天然化妆品和个人护理用品,有机生产的服务和安慰,有机香料和调味料,有机大米,蜂蜜,糖和糖浆,有机水果和蔬菜,农业生物投入肥料,各部委,协会和媒体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