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池储能国际知名展商云集,2019深圳锂电展览会11月4日开幕

国际知名展商云集,2019深圳锂电展览会11月4日开幕

15042 来源:去展网 2019-10-30 14:18:22
2024深圳国际锂电池技术展览会

2024-11-05 ~ 2024-11-07 距离开展221天 查看详情

由深圳市电池行业协会、江苏省动力及储能电池产业创新联盟、贺励博览集团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三届深圳锂电展IBTE,将于11月4日-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同期展会包括深圳电动出行展SZEVE、深圳充电桩展CPTE等。展会总规模超3万多平米,目前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500多家企业已报名参展,800多位专家学者及企业家代表已报名参会,3万多名采购商观众已报名注册参观,200多个采购团已登记现场采购洽谈。

国际知名展商云集

已报名知名展商代表范围有电动汽车、充电桩、电池及材料和设备。如蔚来汽车、小鹏汽车、威马汽车、广汽新能源、北汽新能源、江淮汽车、滴滴、车电网、广天川新能源、盛弘、青岛鼎信、国信能源、东方电子、橙电新能源、中兴通讯、珠海派诺、多罗星科技、沃尔新能源、鼎充新能源、山东鲁能智能、深圳优力特、智电伟联、昇伟电子、欣旺达、海宏科技、斯威克、鸿宝科技、锂宝等。而HITACHI、CENOTEC、HIOKI、西部技研、明胜机械、米开罗那、思肯德等知名展商将集中展示全新新能源汽车与充电桩、电池、材料及设备。

推动产业链协同创新发展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产业不断创新发展,新产品、新技术热点不断被开发出来,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之貌。在本届展会现场,您将看到和聆听到新能源汽车产业在设计理念以及充电技术和电池工艺制造等方面发生的重大而深刻的变革,如电动出行、高能量密度电池技术,电池安全、充电安全,换电技术、固态电池技术、氢燃料电池、黑科技新能源汽车等已经成为本届展会的热门话题。

多场高水准会议论坛,高规格品牌评选

展会同期将举办多场大型论坛,活动包括:全球电动出行创新大会、全国城市公交发展论坛、中国国际锂电暨电动技术发展论坛、中国锂电池行业年度品牌评选颁奖盛典、中国充电桩行业年度品牌评选颁奖盛典、中国电动出行行业年度品牌评选颁奖盛典等。与会期间,多位院士专家学者将为产业分析当前行业现状和未来技术发展趋势,共同探讨产业发展战略和前景,以及中国乃至世界新能源产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