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智慧停车2021年欧洲停车设备展览会EPA

2021年欧洲停车设备展览会EPA

23600 来源:去展网 2019-10-30 11:16:45
2024欧洲停车设备展览会

2024-09-12 ~ 2024-09-12 距离开展138天 查看详情

欧洲停车协会成立于1983年,是欧洲停车协会的保护组织。该国家成员协会代表这是由私营公司和公共机构的运作和管理在线和街边停车位结构和服务的停车场部门。

欧洲停车设备展览会EPA每年在欧洲不同的国际及城市轮流举办,展会成员代表了供应业,提供涉及停车场的所有相关产品和服务。EPA旨在促进不同欧洲国家的专业停车组织之间的合作,成员之间交流和相互支持的专业经验,并可能对欧洲委员会和其他有关停车和城市交通的相关国际机构的措施和决议施加影响。

展品范围

运营和停车: PAAS:停车即服务,MAAS:移动性即服务和停车贡献 - 如何定制优惠,电动汽车即服务,移动中心,路边/路边管理,新活动领域 - 城市物流

电动汽车: 马拉加模型,基础设施和能源供应商,汽车行业,条款和规则,充电桩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