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油天然气「即将举办」南非开普敦石油天然气展览会Africa Oil Week

「即将举办」南非开普敦石油天然气展览会Africa Oil Week

11654 来源:去展网 2019-10-29 14:48:28
2024非洲石油周峰会

2024-10-07 ~ 2024-10-11 距离开展192天 查看详情

南非开普敦国际石油天然气展Africa Oil Week展示了塑造非洲大陆上游石油和天然气战略的非洲政府,国家石油公司,许可代理机构和企业石油/天然气企业,并为全球非洲碳氢化合物行业提供最值得信赖的内容和网络平台。

此次会议提供了五天的高级管理层见解,其内容丰富,涉及企业和投资组合战略。它还突出了非洲范围内的国有和/或私人开放面积,以确保新的风险资产和金融/投资机会,具有交易潜力的农场和交易流程,以及无与伦比的管理网络。

2018年高质量联盟展览会探索了非洲不断变化的上游景观,来自全球各地的超级专业人士和独立人士参与了非洲活动,拓展了非洲范围内的天然气液化天然气和能源博弈,新兴的非传统企业,快速成长的班级“生于非洲”的公司,非洲的国有石油公司和外国的国家石油公司。

在非洲,不仅仅有阿尔及利亚石油展NAPEC,南非开普敦石油天然气展会OIL&GAS AFRICA,埃及开罗石油天然气及石化产品展览会,肯尼亚国际石油天然气展会EAST AFRICA OIL &GAS EXPO,尼日利亚国际石油天然气装备贸易展览会,加纳国际石油天然气装备贸易展览会,利比亚国际石油天然气设备贸易展览会。更有聚焦整个非洲油气上游工业的非洲石油周等您参加。

展品范围

机械设备: 油井、钻探、焊接、油罐设备、遥控监测、维修、保养,发电机、加油机、透平机、涡轮机、汽轮机、叶轮机

泵阀: 阀门、泵、压缩机、风机、空分设备、真空设备、法兰、管道、软管及其连接装置

石油工业: 工业防爆产品、工业供电,电动传送装置及其装配,及各种配套设备及化工机械

仪器仪表: 变压器、稳定器、记录器、过滤器、温度感应器、测量计量仪器、过滤网

勘探: 勘测、精制、分离、液化、焊接、压力传递检测、质量检测、污染控制防护、流量流速控制

数据管理: 油库工程、电气工程、安全、报警、紧急停工、险情控制、操作进程控制、管道线路保护.一切石油、石化、天然气产品;钻井平台、钢铁架构;绝缘材料;指示器材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