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水上运动美国奥兰多沙滩及水上运动用品展览会Surf Expo

美国奥兰多沙滩及水上运动用品展览会Surf Expo

17803 来源:去展网 2019-10-29 11:00:13
2024美国奥兰多沙滩及水上运动用品展览会

2024-09-05 ~ 2024-09-07 距离开展160天 查看详情

Surf Expo展从1976年创建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40年,分别在每年的一月份和九月份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举行。在过去的40年里,为相关行业的制造商、零售商、批发商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易平台。作为冲浪用品、滑板用品和沙滩生活用品产业规模最大、时间最长且享誉盛名的Surf Expo展会囊括了超过4,000个类别,涵盖了男女装、配饰和鞋子等区块。

一年两次的Surf Expo展会云集了来自水上运动及与水相关的生活用品领域的公司、零售商及品牌,向参展者们展示了市场上最新的产品、材质及时尚趋势。对于美国及国际市场来说,奥兰多Surf Expo展会是一场领军运动装贸易展会盛事。覆盖了广泛的运动及时尚休闲类别产品如冲浪装、滑板装、泳装和度假装,Surf Expo展会为参展者提供了多个重点男女休闲装趋势;与此同时,还展示了与运动相关的最新配套运动设备。随着全球偏暖的大趋势,水上运动及周边产品日益火爆,Surf Expo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专业水上运动用品展,是企业迅速进入专业领域的首选展会。

上届回顾,中美洲、南美洲及世界各地专卖店的27600名专业买家、采购商及零售商,此次展会超过2500个参展商完整的展示了包括服装秀及每年的颁奖典礼等活动

展品范围

运动系列: 滑板:各类滑板、滑水板、鞋类、运动护具、运动服装。冲浪:各具特色的冲浪板、板舵、风筝冲浪设备、太阳镜、游泳镜、防晒产品、鞋类、救生衣、潜水设备、皮划艇、以及各类运动配件和培训录像教材等。

沙滩系列: 度假旅游用品:沙滩椅、沙滩裤、沙滩围裙、帽子、沙滩排球、休闲服饰、蜡染花布、饰品、毛巾、纪念品、鞋类、玩具。

泳装系列: 各类男式冲浪服、男女泳衣、儿童泳装以及设计师品牌泳衣。

流行系列: 周末流行休闲服饰、牛仔裤、鞋类、睡衣裤、家居服、度假装、水疗产品和护肤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