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消防展览会FDIC

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消防展览会FDIC

10763 来源:去展网 2019-10-29 09:58:54

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安防消防展会FDIC是北美最大的消防装备类展览会,是行业公认的风向标,上届有1500多个展商参展,前来参观的专业观众超过40000名。美国消防展FDIC从创办至今已经走过了85年,但是展览会的宗旨一直未变,就是为整个消防事业服务。回顾历年来的成绩,参展厂商对此展之印象及评价都非常良好且期望甚高。 

每年美国因火灾造成的经济损失大概100亿美元左右,特别是 “9.11”事件以后,消防产业在美国倍受重视,市场也扩大了很多,相应的购买力也大的惊人。中国的消防产品主要出口地就是美国,2008年中国消防器材出口额为7.56亿美元,对美国出口占29%,远高于对其他国家的出口。其中灭火器出口2.52亿美元,烟雾报警器出口额为5.04亿美元,美国都是第一出口地。其他对美出口消防设备包括:消防栓、消防水带、灭火毯、消防车、消防喉辘、自动喷水装置、消防喷嘴、消防服、消防阀、消防柜等等。

展品范围

安防: 消防栓、灭火器、防护服、手套、雨靴、防火、灭火设备及物料,消防灯、消防照明设备,感应器、报警器、探测器,紧急广播、消防通讯、消防通道,消防车、高压水泵、阀门、储水装备,通风系统及设备

劳保: 防护罩、护目镜、头盔及警报汽笛,逃生和撤离设

消防: 中央监控、警报系统及装置、航空、航海专用消防器材、消防安全标志、应急照明灯具及蓄发光材料;消防员装备、个人防护、救生抢险器材;消防车辆等消防设备。防烟器、防火材料、化学&泡沫干燥剂、消防排烟系统、防火布料、消防洒水统、耐燃检验设备、逃生指示标志、个人安全设备、危险物质的安全处置、高风险环境下的工业安全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