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照明,LED香港秋灯展揭幕 | 汇聚逾2700家展商,展示智慧生活新理念及产品

香港秋灯展揭幕 | 汇聚逾2700家展商,展示智慧生活新理念及产品

16714 来源:香港贸发局 2019-10-28 10:45:05
2024香港照明及灯饰展览会秋季

2024-10-27 ~ 2024-10-30 距离开展190天 查看详情

由香港贸发局主办的第21届香港秋季灯饰展于10月27日正式开幕,一连四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汇聚逾2700家来自全球35个国家及地区的展商,展示业界创新时尚实用的照明产品及灯具。

此外,第四届香港户外照明展将于10月29日至11月1日在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有超过400家来自中国香港、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和新参展的泰国企业。两项展览合组成全球最大的灯饰及照明产品商贸平台,让买家尽览最新产品之余,也能从中掌握市场潮流及动向。

智能家居普及  知名品牌展示最新产品

智能家居产品渐趋多元化和普及,市场对相关产品需求甚殷。今届秋灯展有近100间展商提供智能灯饰及照明方案,焦点展区「互联生活.智慧家居」汇聚多款智慧生活的灯具及技术,当中不乏知名品牌,包括欧司朗合作伙伴佑昌集团、涂鸦、天猫精灵AI联盟合作伙伴晶讯及晶丰明源、百度智能云战略合作伙伴博联智能、欧普照明、松下电器及飞利浦等。而「智能灯饰及照明方案」区则展示照明设计、管理系统、控制台和智能照明设计方案等。

大会亦于展览期间安排多场相关研讨会及论坛,10月27至28日举行的「互联生活生态系统」讲座,请来了松下电器、欧普照明、TCL等龙头企业的重量级代表,分享智能家居照明的最新市场动向及配套发展;10月29日的「LED照明产业的最新标准及要求」讲座将探讨物联网时代智慧、数位、照明控制的全球标准,还有无线技术应用。

另外,「名灯荟萃廊」集合了超过650个知名品牌,例如德国BJB、曼佳美、香港莱德斯等,其中区内展示的克拉多天花灯采用LED光源,长度可按产品拉伸的宽窄度来订制尺寸,而且外形统一,光线可透过侧边小孔均匀散射,呈现柔和灯光。其他展区还包括「商业照明」、「LED照明」、「家居照明」等。

中国内地展商透过香港平台发展国际市场

中国在智慧产品方面的发展一日千里,今届香港户外照明展有多个来自中国的展团,包括中山市展团、镇江国际商会照明行业企业联盟、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及江苏省高邮市灯具协会,介绍内地企业的最新产品,冀透过这个灯饰平台拓展业务。

博览期间有多场精彩活动举行,「智慧城市供应链产业生态论坛」将于10月29日举行,请来了方大智控、太龙智显及洲明科技的专家,详述智慧灯具的发展和机遇;10月30日将有著名灯光设计师Nicholas Cheung和林涌金于「公共空间灯光设计大解构」分享公共空间灯光设计的心得及要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