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婚纱礼服俄罗斯莫斯科婚纱礼服展览会WEDDING FASHION

俄罗斯莫斯科婚纱礼服展览会WEDDING FASHION

25250 来源:去展网 2019-10-25 17:01:20
2021俄罗斯莫斯科婚纱礼服展览会

2021-03-11 ~ 2021-03-1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上届展会有来自20多个国家的约260家企业,俄罗斯婚纱礼服展是世界婚纱礼服行业的指向标,通过20多年的发展,得到了专业人士的普遍认可并一直引领时尚前沿。这个展会是俄罗斯唯一的专业的婚纱礼服行业的展会。

每次参展企业都有260家左右,分别来自约20个国家和地区。专业观众多为:婚纱礼服沙龙经理、批发商、零售商、设计师及记者。 展会期间有各种会议和论坛,能让观众了解到最新的行业信息。 

从2016年开始,俄罗斯大力支持本国轻工业的发展,一些缝纫企业应运而生,也造成了近期俄罗斯辅料产品需求突发火爆的场面,婚纱礼服面料用品,经历过2014-2015年的低迷期后,从2016年开始,也随着这个打流在逐步发展,不管国际怎么支持,由于俄罗斯气候关系,当地棉花,纤维等原材料短缺问题严重,预计2020年前,俄罗斯国产服装产量仅能满足50%的市场需求,服装需求大量依赖进口,婚纱类需求更是具有庞大市场,在俄罗斯,缝制婚纱礼服用的面料辅料100%来自进口,这已经不是秘密了。

展品范围

婚礼服装: 婚纱、礼服、男士西服、晚礼服、演出服、儿童婚宴礼服、婚宴鞋

婚礼服装面料辅料: 婚纱用的面料、辅料、纱线、蕾丝、花边

婚礼用品: 婚礼用品、婚礼现场装饰品、相框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