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化妆品波兰华沙化妆品包材展览会Cosmetic Business

波兰华沙化妆品包材展览会Cosmetic Business

11181 来源:去展网 2019-10-25 16:30:31
2022波兰华沙化妆品展览会

2022-06-01 ~ 2022-06-0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德国知名的Leigziger展览集团经营"Cosmetic Business"德国慕尼黑国际专业化妆品、包材、原料暨机械商务交易会多年有成,2016年起延伸旗舰举办Cosmetic Business Poland波兰华沙国际专业美容化妆、包材、原料暨机械商务交易会。主办单位丰富的经验、广阔的人脉及市场殷切的需求,第一届初次登场同时与家用清洁护理及个人护理原料展览(HPCI)联合展出,展会立刻成为波兰化妆品、美容工业供需市场崭新集会及交易地点,Cosmetic Business Poland在全球美容业界的期盼下拉开序幕,开启促进波兰美容工业交易新篇章。 

认识新的客户: 展会举办的形式全然是B2B商务对商务,化妆美容产品及其包装原料、个人护理及家庭护理工业重要的会议地点,不仅可以认识美容业界目标时尚、新的顾客,更可以连结相关产业如药学、家用护理及清洁工业的买家

波兰是现今欧洲经济成长最快的国家,全球第六大美容外销市场,具100多年传统美容业的生产历史,中欧及东欧共700家美容业制造商,其中波兰就占了450家,2014年波兰美容市场销售额30亿欧元,每年维持3%成长

第一届Cosmetic Business Poland成功的运作获得极佳的赞誉及回响,34个国家买家到场参观,2017年规模扩大,展出面积将大幅增加,主办单位也将筹划更多现场活动,展会势必吸引更多各国买家及企业参与,欢迎报名共襄盛举。 

2016年展后统计 共11个国家超过250家企业参加展览;2016年来访的专业商家人数暴增一倍,80%来自波兰全国,20%来自海外邻近的34个国家如德国、乌克兰、英国、捷克、斯洛伐克等。

展品范围

美容化妆品包材: 各种材质之化妆品/保养品包装材料、配件、开发设计、各类精工/标签/装饰/印刷;

化妆品原料: 各种美容/保养原料、植物萃取、香精、油质、蜡、染料、颜料;

化妆品制造: 处方研发、贴牌代工、委托加工、各类相关生产机械器具

化妆品服务: 咨询服务、促销展示、经销运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