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床铝业重磅来袭!泰国机床展览会推出「智能材料展区」

铝业重磅来袭!泰国机床展览会推出「智能材料展区」

11621 来源:励展中国 2019-10-25 11:38:08
2024泰国曼谷工业及金属加工展览会

2024-11-20 ~ 2024-11-23 距离开展235天 查看详情

众所周知,铝材一直是金属加工行业的重要部分,具有很强的行业兼容性,无论是私人建筑、地产、出口,还是基础设施建设、餐饮、私人消耗,或是汽车交通领域,都对铝材有需求。

随着东盟国家的产业增长(尤其是泰国),全球对铝的需求激增,尤其是运输和建筑行业。

经济情报中心预估,随着汽车制造、房地产建设能力的提高以及饮料行业对包装材料的需求增加,2018-2020年间,泰国对铝的需求将增长5%。因此从今年起,铝的需求量将开始增加。

作为东盟地区机床及金属加工行业领先展会,“METALEX 2019”将吸引东盟地区的100000余名专业观众参观展会。

今年,将推出新展区——“智能材料展区”,吸引智能材料供应商参展。新展区专门针对颇受青睐的铝材供应商,他们将向全球发展迅速的市场之一——东盟市场展示其产品。

展会将吸引来自广大东南亚地区的参展商参与,泰国市场的集群效应也将帮助这一特别专区的参展商扩大影响力。对于想寻找目标市场,达成联系并建立商机的企业,是绝佳的机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