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清洁用品荷兰阿姆斯特丹清洁与维护展览会Issa

荷兰阿姆斯特丹清洁与维护展览会Issa

11698 来源:去展网 2019-10-25 09:45:10
2024荷兰阿姆斯特丹清洁用品与维护展览会

2024-05-14 ~ 2024-05-17 距离开展46天 查看详情

ISSA INTERCLEAN首届举办于1967年,是到现在为止清洁行业历史最为著名的专业展会。 本次ISSA INTERCLEAN®展会的规模达到8万平方米,吸引众多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参展,共同展现代表世界清洁领域的最高水准的产品和技术。 

上届ISSA/INTERCLEAN®阿姆斯特丹国际清洁与维护展览会再一次证明了其在世界专业清洁行业展览中首屈一指的领先地位。本次展会荷兰展是第26届展会。 

在4天内的展会期间,来自42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696家参展商在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会展中心共接待了来自130个国家的29,325位专业观众,增长率为5%。在这些观众中,27%的来自荷兰本土,73%的来自于海外,超过70%的人对所属公司在展会中的采购计划拥有决策权,观众质量有目共睹,这更为展会增添了国际性的色彩和氛围。更为重要的是,在本届展会上成交的买卖数量非常可观,也使四天的展会始终处在一个热烈而有效的气氛中。

展品范围

服务及行业: 对办公室、学校、运动中心、公共餐饮场所、以及娱乐中心或公园等场所进行的清洁;对建筑物及设备进行的工业清洁

清洁用品: 高级纤维,洗地机,吸尘器,扫地机,化学洗涤剂,毛巾,抹布,垃圾桶,超细纤维毛巾,地拖,清洁工具如拖把头等其他配件

清洁设备: 厨房卫生间清洁用具,干手机,厨房,卫生间坐便器,纸张,无纺布湿巾纸,空气清新剂,芳香产品,高压清洗剂及配件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