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波兰华沙美容美发展览会Beauty Days

波兰华沙美容美发展览会Beauty Days

12226 来源:去展网 2019-10-24 13:45:13
2024波兰美容美发展览会

2024-09-13 ~ 2024-09-15 距离开展139天 查看详情

波兰华沙国际美容美发展览会Beauty Days是我们波兰唯一可以轻松满足国外参展商和访问者的展会。一大批参展商将来自中国和韩国,以及意大利,法国,德国,俄罗斯,捷克共和国和乌克兰。

该展会结合了B2B和B2C模式, 活动主要致力于化妆品行业,不仅适用于专业人士,也适用于美容爱好者。

Beauty Days还提供丰富的额外景点计划:表演,锦标赛,商业培训,产品研讨会,职业教育会议,青年美容奖竞赛,画笔大赛之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等等。 来自与我们合作的美丽世界的风格图标,专家和知名人士将为展会增添魅力。多年的展会历史,使此展会在各个参展领域累积了大量的专业参展人士和丰富的市场经验,这给参展商提供了一个稳固且商机无限的展示平台。在展会上,您可以发展潜在客户,会见新客户与市场分销商,从而达成销售目标,推出新产品以及拓宽业务范围。

展品范围

美容美发: 化妆用品,美发和理发用品,美甲用具,设备,美容医学,专业美容,原材料,制作,填料,服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