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亚太地区年度工业盛会——2019PTC ASIA、CeMAT ASIA等八大展会在上海开幕

亚太地区年度工业盛会——2019PTC ASIA、CeMAT ASIA等八大展会在上海开幕

14657 来源:汉诺威中国 2019-10-24 11:16:46
2024上海国际动力传动及控制技术展览会

2024-11-05 ~ 2024-11-08 距离开展192天 查看详情

亚太地区的年度工业盛会——2019亚洲动力传动展、2019亚洲物流展和2019上海压缩机展于10月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为期四天的展会同期还举办亚洲电子商务包装展、亚洲高空作业机械展、亚洲冷链展、中国重型机械展和上海工业零部件展。八大展会强势联袂,共吸引3000多家海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超过20万平米。

今年展会以“智能驱动+智慧物流”为全新系列主题,演绎先进制造业的创新技术成果及解决方案,联合打造横跨各领域的大工业平台。预计吸引专业观众超12万人次。同时,国内买家及参观团也将覆盖工业制造、工程机械、汽车制造、船舶制造、航天制造、机床制造、机器人、医药机械、纺织机械、电商、食品工业、零售、烟草、医药、快递、3C电子、家居和家电行业。

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国良表示:“作为一年一度的亚太地区工业盛会,今年展会将继续展示液压、轴承、压缩机、物流等行业的各项前沿创新技术,助推行业发展,为全球展商和买家搭建“智”造升级的对接平台。” 

亚洲动力传动展,作为动力传动行业标杆性的国际专业盛会,始终秉承科技、创新及诚信服务的先进理念,为展商提供高端专业的展示平台,同时也关注实时热点,把握未来趋势,以行业最新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助力实践中国智能制造。今年展会面积全面扩容至10万平方米,涵盖液压、气动、密封、齿轮、电机、传动联结件、链传动、带传动、弹簧和轴承等十大主题展区,吸引近1700家企业,创下历史纪录。

作为物流行业的风向标,2019亚洲物流展继续引领物流智能化发展趋势,为物流这一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添砖加瓦。本次展会汇集系统集成、机器人、AGV、叉车等各行业的800多家大牌企业,为广大买家出谋划策,解决生产场景中的各种痛点、难点。除了传统物流相关行业外,各大电商品牌作为跨界合作伙伴,也在亚洲物流展上展现出高涨的热情。另外值得关注的是,今年来自意大利的品牌包装展IPACK-IMA的子展——亚洲电子商务包装展正式开启,与亚洲物流展同期举行,为观众带来来自亚平宁半岛乃至全世界的尖端技术。

上海压缩机展作为原先亚洲动力传动展的分支板块,自独立成展后规模不断壮大。今年展出面积超2万平米,吸引超280家企业参展,较去年增长25%,创历史新高。其中,压缩机整机参展比例再度超过50%。本届展会主要围绕“智能制造”、“节能高效”和“科技环保”三大主题,持续从整机优化、空气系统评估、系统节能等多方面、多维度对压缩机的高效节能方案进行探讨,助推压缩机迈向“智”造时代4.0。

展会同期将举办多场高峰论坛和技术研讨会。于OE10馆将举行为期三天的“PTC ASIA 智能驱动论坛”。CeMAT ASIA将举办近40场高峰论坛与专业活动,包括以“智慧物流”为主题的“CeMAT ASIA创新沙龙”。2019智能物流发展论坛、世界物料搬运联盟大会、中日物流技术交流会、中国(上海)消费品供应链与配送管理论坛和2019台商供应链交流会等也将同期举办。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