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塑料,橡胶巴基斯坦卡拉奇塑料橡胶及印刷包装展览会Plastic&Pack

巴基斯坦卡拉奇塑料橡胶及印刷包装展览会Plastic&Pack

13062 来源:去展网 2019-10-23 16:16:17

巴基斯坦国际塑料和包装工业展是由巴基斯坦本地最大的展览公司Pegasus Consultancy举办的每年一届的职业盛会。该展会得到了巴基斯坦软包装协会、巴基斯坦政府投资董事会和巴基斯坦科技和工业研讨委员会的大力支持,是巴基斯坦区域规模最大、最为专业的职业展会。该展会为塑料和包装职业的外贸进出口公司供给了一个广泛的沟通和交易平台。

通过本次展会,参展商不仅能够获得对口的供应商、买家以及合作伙伴,还能够了解到世界各地的职业开展技能与趋势。上一届该展会共有来自全球30个国家和区域的近300家公司前来参展,吸引了大约15000名专业观众前来观赏。 该展会将于8月1日-3日盛大开幕,我司作为主办方特许授权成为我国区代理商及战略合作伙伴,将带领广大国内中小公司共赴盛会。 

跟着民生消费需求的不断增加和对本区域出口的增加,巴基斯坦的塑料和包装职业正在迅速扩大开展。 由于塑料材料在各个职业的使用逐渐增多,巴基斯坦的塑料职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开展。本地制造商正在要点更新机器、设备及材料,以生产经用和安全可靠的包装产品。巴基斯坦的国内塑料市场是南亚区域仅次于印度的第二大市场。其中2016年的进口额已经到达27.3亿美元,并且正以15%的增加率开展。 

展品范围

橡塑机械: 注射成型机、中空成型机、挤出机、吹膜机、流延设备、编织机、橡胶机、混炼设备、压延设备等

辅助机械: 塑料辅助机械、机械手、塑料橡胶回收设备、检测设备、后加工设备、仪器仪表

原材料: 塑料橡胶原辅材料、助剂及成品半成品,油墨、粒子、粘合剂等

包装印刷设备: 塑料包装设备、塑料印刷设备、软包装加工设备等

模具: 各类塑料配套加工模具、轮胎模具、零配件等生产设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