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动化上海国际工业自动化展会SIAS

上海国际工业自动化展会SIAS

12171 来源:去展网 2019-10-22 16:49:50

为推动中国工业智能与自动化进程,顺应市场需求,“SIAS上海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将于2020年2月25-2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完美诠释工业自动化的智能与创新。 

展商、观众来源: 已经有500多家展商完整覆盖工业自动化全领域,展区严格按照生产及过程自动化、电气系统、机器人技术、工业自动化信息技术及软件、微系统技术等产品大类划分;行业协会提供强势资源支撑,大规模组织企业参展及邀请用户行业买家,同期的2017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已举办5届,已经积累了近8万的专业买家及观众,共享展示成果。 

权威主办:主办方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联合行业顶尖协会共同举办。 

展会特色:目前已多展联办成就完整产业链,与其他专业自动化展相比较,同期同地举办的CIROS2017第6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及2017中国国际智能汽车展。汇聚500多家用户企业与自动化企业真正实现零距离产业链互动。 同期开展自动化产业顶级峰会及专业论坛。

以“国际高端会议+行业专业展会”模式,聚焦政府、行业、企业的声音,推动自动化产业的进步。 已联合中国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东方卫视、上海电视台、第一财经、人民日报、中国日报、新华社、新浪、网易、腾讯、中国工业报、自动化网等200多家主流电视台及专业媒体全程跟踪报道,极大提高参展企业的曝光率。

展品范围

控制系统: 生产及过程自动化控制系统,PLC,SCADA、传感器和执行器、组装及搬运系统、线性定位系统、工业自动化数据获取及辨别系统、激光技术、 测量和测试系统、工业影像处理系统、工业用电脑通讯、网络和现场总线系统

嵌入及工业自动化: 嵌入式系统 自动化服务、空压技术与设备 工业自动化信息技术及软件工业基本系统及开发工具、工厂生产软件、工厂集成化管理软件、工业IT软件、工业用互联网、工厂内局域网、工厂外部局域网解决方案、 服务、电气系统伺服电机和变频器、变压器、电池和不间断电源、传动、机械驱动系统、 电气控制系统用电气开关装置和设备、电工及光电部件、电力电工测试和检测设备、电线、微系统技术微感测器、微执行器、微系统部件、 模组微系统、微连接技术、微反应技术、微系统的设计和建模、微工程学、微型光学和纤维光学、微装配、快速微产品开发、超微技术、微系统技术工业机器人、智能汽车、VR科技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