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印度哥印拜陀农业展览会Agri Intex

印度哥印拜陀农业展览会Agri Intex

10697 来源:去展网 2019-10-22 16:15:04
2021印度哥印拜陀农业展览会

2021-07-01 ~ 2021-07-0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印度农业博览会 印度国际农业博览会,被称为印度最大最有影响力的农业博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六届,此展经过印度贸易促进组织所批准,得到了印度最高及权威政府部门-印度农业研究所部及全印度农业制造协会的大力支持,使得此展成为印度有史以来一年一届展会中举办时间最长久,规模最大,效果最好的农业展会。该展被农业协会高度评价为最具商机的展会之一。过去16年未对任何国际展商开放,但对于日益发展的农业需求,当地农业产品及技术己无法达到需求,主办方来访中国,希望引入中国展商,为该农业展会注入新的活力,新的产品与先进的农业技术,届时中国展商将成为该展会最大的亮点,吸引买家及快速促成订单,该展会是中国企业进入南印度市场绝佳平台。 作为全印最有影响力的农业盛会,吸引了大量的媒体报道及专访,同时主办方采用以下当地主流媒体宣传:印刷媒体:国家各大英文日报,国家商业日报,地区文字日报,B2B和B2C商业杂志以及工程行业的专业期刊。 电子媒体:商业电视频道,地区卫星电视频道和地区流行FM电台。 户外媒体:地区内大城市的围墙、亭子和公交车身等。

上届展会规模超过5万平方米,接待10万多专业及行业观众,总计展会观众量超过20万人次。超过400家参展商,700多个展位,200多种产品类别。贸易成交总额超过10多亿卢比,AGRI INTEX见证了业界和所有贸易行业潮水般的回应,各路参展商竞相展示最新技术、而各路买家也在寻找最新的技术进步,75%的参展商成为届届参展的常客,逐年上涨的人流及展会的专业性,使该展会己成为印度南部乃至全印度最热门的农业盛会。

展品范围

农机,微耕机,植保,园艺: 各类农业生产、灌溉、加工、运输、存储等机械设备及零部件、维修服务化肥与化工,种子,畜牧业

化肥与化工: 各类农药、化肥、农化原材料、生产技术设备

排灌机械及节水灌溉和排水系统: 水泵、电机、自控设备、阀门管件,灌溉水技术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