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眼镜香港眼镜展下月举行 | 云集国际品牌 打造眼镜商贸平台

香港眼镜展下月举行 | 云集国际品牌 打造眼镜商贸平台

14624 来源:香港贸发局 2019-10-22 14:30:52
2024香港眼镜展览会

2024-11-06 ~ 2024-11-08 距离开展193天 查看详情

由香港贸发局主办及香港中华眼镜制造厂商会合办的第27届香港眼镜展,将于11月6至8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香港贸发局署理总裁周启良表示:“今届眼镜展吸引810家来自18个国家及地区的企业参展,助企业接通环球商机。香港以外的参展商更占超过600家,可见香港的商贸平台仍然吸引。香港贸发局今年亦更积极组织买家团,以及加强商贸配对服务,为展商创造更多商机。”

汇聚多个地区及特色展馆

今年展会将设有12个展馆,包括法国、意大利、日本、韩国、台湾等,而中国内地馆阵容鼎盛,有来自江西鹰潭、江苏丹阳,以及新参展的浙江马屿、重庆展团等。展会重点展区「品牌廊」网罗了230个来自世界各地的著名眼镜品牌,当中包括新参展的Absolute Vintage Eyewear、Maserati以及NANOVISTA等。其他知名国际品牌包括Paul Hueman、Stepper、Matsuda、Etnia Barcelona、Savile Row等。

展示多元设计潮流

随着科技及工艺的进步,眼镜设计愈趋多元化。今届香港眼镜展集合各式各样的潮流主题眼镜,其中瞩目新作包括有台湾品牌Miro Piazza,其创作意念源自西班牙画家Joan Miró的作品,设计结合几何图形及鲜明用色,别具艺术感。

西班牙品牌Etnia Barcelona则展示钛金属系列眼镜。品牌选用严谨而创新的材料和技术设计,镜框选用100%可回收及生物分解的天然有机纤维,镜片则采用德国Barberini镜片,其硬度比一般玻璃镜片高,不易刮花,带来更清晰视野。

香港国际视光学会议 探讨眼镜业的趋势及科技应用

由香港贸发局、香港光学会及香港理工大学联合主办的「第17届香港国际视光学会议」将于展览第二天举行。是次会议主题为「眼科视光学专业领域的进阶发展」,邀请到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教授Prof Rob Jacobs、美国眼科视光师Dr Frederick R Edmunds及来自马来西亚、中国内地及香港的眼科权威专家,一同探讨人工智能于眼科的应用、特殊隐形眼镜趋势,以及运动视觉等多个议题。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