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无人机美国芝加哥无人机展览会XPONENTIAL

美国芝加哥无人机展览会XPONENTIAL

15889 来源:去展网 2019-10-21 14:48:06
2024美国无人机展览会

2024-04-22 ~ 2024-04-2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美国芝加哥无人机展览会XPONENTIAL已经有40 多年的历史了,该展是行业内最大,影响力最高,最具权威 的展会!该展由国际无人操控系统协会主办,此协会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致力于发展无人操控系统和机器人系统的非盈利机构。旗下有7500

多来自政府部门,行业,学术界等专业会员。协会会员来自军用,商用,民用等各领域。上届展会吸引了来自 55个国家和地区的 8000 多企业和行业精英共同参与。世界顶尖高科技公司齐齐亮相。

2016年该展会5月2-5日在美国新奥尔良举办。该展会有69%的参与者都是来自各地的顶级人物。这几年参展人数在逐年递增。2015年吸引了来自全球55个国家和地区的8000多行业专家出席,欧洲地区最多最多,占35%,其次是北美和亚洲。参展企业600多家,展览面积达32500平方米。在这里无人机得到了一定的发展速度。

展品范围

组件及相关: 发动机和燃料系统,成像,视觉系统,加密术,操纵管理,保养和修理,电动机控制器,起飞和复位,遥感,系统,GPS,软件,ISR,有效载荷,电系统,制造装配,训练和模拟,通讯系统,数据存储和管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