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配料2021年泰国曼谷食品配料展览会Fi Asia Thailand

2021年泰国曼谷食品配料展览会Fi Asia Thailand

10587 来源:去展网 2019-10-21 11:30:05
2025泰国曼谷食品配料展览会

2025-09-17 ~ 2025-09-19 距离开展536天 查看详情

泰国 是一个食品消费及生产大国,在亚洲食品市场上,泰国是个食品的贸易中心。东南亚及周边国家都围绕着泰国市场这个平台进行贸易往来!

对于中国的食品企业来说,此市场平台有无限的商机,发展前景!并且中国是泰国第三大出口贸易伙伴,仅次于美国日本之后!

亚洲国际食品配料展是全球食品配料行业最@具权威性的国际品牌展之一,在泰国一些 食品 配料供应量不够充足,正是看中了泰国食品配料进口市场存在巨大潜力,海外参展商和海外买家逐年剧增,彰显了 展会 的国际化特征。

亚洲国际食品配料展是业界关于食品及健康配料最@高层次的行业国际盛会。在短短的3天(2017 年9月13-15日)展会期间,您在展会上发现的商机将超出您的想象,围绕您的是新的合作伙伴,新的业务联系,此展会是把产品销往全球最@好的契机。

往期的亚洲国际配料泰国展 汇集了来自全球各地超过1,300 家展商, 吸引了超过 100 个国家的26000 名专业观众,整体购买力达到71%.

泰国 是一个食品消费及生产大国,在亚洲食品市场上,泰国是个食品的贸易中心。东南亚及周边国家都围绕着泰国市场这个平台进行贸易往来!是中国最大的配料出口市场!

展品范围

食品添加剂: 酸味剂、抗结剂、消泡剂、抗氧化剂、漂白剂、膨松剂、被膜剂 、着色剂、护色剂、 复合食品添加剂、 乳化剂、 酶制剂、食用香精香料、增味剂、面粉处理剂、水分保持剂、营养强化剂、防腐剂、稳定和凝固剂、甜味剂、稠剂、胶姆糖基础剂

食品配料: 淀粉、变性淀粉、淀粉糖、糖醇、食用油脂及油脂替代品、专用面粉、酵母制品、低聚糖、植物蛋白、膳食纤维、果蔬及肉类冻干食品、各种馅料、调味料、香辛料、调味品、乳制品、保健食品、动植物提取物、饮料浓缩液、冰淇淋稳定剂、腌制剂;大豆制品、坚果、速溶茶、功能性食品配料、可可制品、蛋制品

食品包装及设备: 食品包装包装材料和机械、食品加工机械、食品检测技术和设备、食品加工技术及设备、食品检测仪器;各类有机食品、饮料;有关出版物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