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菲律宾马尼拉食品展览会World Food Expo

菲律宾马尼拉食品展览会World Food Expo

10312 来源:去展网 2019-10-20 14:00:01
2021菲律宾马尼拉食品展览会

2021-08-04 ~ 2021-08-0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菲律宾马尼拉国际食品展会World Food Expo是菲律宾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食物展,占用了菲律宾目前最大的两个展馆-世界贸易中心以及SMX会展中心,展会汇集了全世界最新的食物、饮料商品和有关设备。

该展会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6届,每届都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食物、饮料生产商和专业贸易人士,是食物行业中彼此建立客户联络、订货商品的理想场所和沟通盛会。展会严格控制参观者的入场规范,展会前三天只对专业观众敞开,最后一天对一般群众敞开,确保了参展商能在这里有机会和等多的实在的买家进行面谈。8月菲律宾世界食物展是拓宽菲律宾市场,了解菲律宾食物需要的最佳平台。

菲律宾坐落亚洲东南部,西濒南中国海,东临太平洋,是一个群岛国家,共有大小岛屿7107个。这些岛屿像一颗颗闪耀的明珠,漫山遍野地镶嵌在西太平洋的万顷碧波当中,菲律宾也因此具有“西太平洋明珠”的美誉。据统计,目前菲律宾的人口年增长率为2。04%,是亚洲人口增长率最高的国家和区域之一。

菲律宾农业在国民经济中占有重要地位,但由于所处位置格外,菲律宾食物中粮食比如大米、小麦和玉米首要依靠进口。同时,菲律宾也是食物的输出国,加工食物、新鲜食物及有机食物在出口中占很重要地位,而美国、日本、欧洲、韩国及中东区域是菲律宾食物的首要出口区域。由于出口激增,菲律宾食物行业对进口食物配料、添加剂、包装材料、设备的需要日益增长。

展品范围

食材类: 农副产品展区、罐头食品展区、干鲜果蔬展区、脱水蔬菜展区、食用菌展区、绿色食品展区、冻干食品展区、禽制品展区、乳制品展区、烘烤食品展区

食品类及加工类: 休闲食品、肉类品、水产品、调味品、豆制品、方便食品、粮油制品、速冻食品、保健食品、婴幼儿食品、饮料、咖啡、烟酒、饼干、糖果、食品原辅料及添加剂、茶叶及土特产品等;食品加工技术、食品机械、冰淇淋生产技术、包装技术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