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店用品杭州酒店及餐饮业供应链展览会

杭州酒店及餐饮业供应链展览会

9696 来源:去展网 2019-10-18 16:17:12

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种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有关决策部署,发挥消费在推动经济发展中的基础作用,围绕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坚持“政府引导、市场运作、企业主体、创新发展”,以“育特色、强企业、拓市场”为重点,逐步形成食材、餐饮业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各类酒店、饭店、餐饮业态协调发展、区域餐饮特色鲜明的现代化餐饮业发展新格局,为推进浙江餐饮经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食材产业迅猛发展。冷冻食品业呈现的蓬勃生机顺势带动了一个规模庞大且充满契机的食品采购市场。

冷冻冷藏、调理食品产业是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而兴起的一门新兴食品产业。目前该产业已发展成为品种多样、规模较大的食品制造业,是现代食品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冷冻与冷藏食品已成为人们现代饮食生活不可缺少的部分,并日益成为主流食品之一。同时,冷冻与冷藏食品产业已经成为一些地区经济发展的主要产业,并对促进农产品深加工、实现农业产业化、解决“三农”问题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浙江是全国饭店及餐饮行业大省,具有深厚的饮食文化积淀和广阔的消费市场前景。

展品范围


水产海鲜展区:冷冻/速冻水产、水产调理食品及深加工制品;

肉类食品展区:冷冻/冰鲜肉、牛羊分割肉、及肉制调理食品;

禽类食品展区:冷冻/速冻家禽、分割禽及禽肉调理食品;

果蔬制品展区:冷冻/速冻蔬菜、预包装蔬菜及蔬菜调理食品;

速冻面点展区:汤圆、水饺、春卷、麻球、饼类、糕点等;

原料辅料展区:火锅料、食品原料、配料、调味料等;

相关设备展区:食品相关设备、水产相关设备、食品加工机械、火锅相关设备、冷冻设备、包装设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