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广州国际教育产业展览会

广州国际教育产业展览会

13073 来源:去展网 2019-10-17 17:09:33

广州国际教育产业博览会是全国性教育行业专业盛会,以整合营销、调节供需、技术推广、聚焦联系和交易、产学研结合与产业联动等为功能,已发展成为我国教育行业极具规模及影响力的专业性品牌展会之一。

为了提高教育资源融合,配合教育装备更新,相关单位和机构采购工作进一步促进学校与厂商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各级教学机构的技术装备水平,促进教育事业向智能化、现代化发展,2018广州国际教育产业博览会将于2018年3月17-19日在广州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机构,教育装备生产经营企业将组团参展参会,全方位展示全国教育行业的新成果,新技术和新产品。

 博览会是展示中国教育产业最新行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和教育装备生产经营企业走出的重要窗口,是企业树立品牌、推介产品、交易交流的最佳平台,更是各界了解教育行业发展走向、感受教育领域创新脉动、分享教育装备产品信息的高端平台。本届展示会组委会诚挚邀请并热烈欢迎全国各地教育界同仁、教育装备生产经营企业和社会各界朋友莅临广州参加本届盛会! 

展品范围

基础教育、高等教育及职业教育技术装备: 教学仪器及成套设备、物联网教学设备、虚拟现实、无线感应技术设备、图书馆设备、教育机器人、3D打印机、创客教育、三维扫描仪、智能教具、实训设备、职业学校自制教具、教学方案及成果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