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2020年加拿大SIAL食品展

2020年加拿大SIAL食品展

15405 来源:北京引企成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 进入该公司页面 2019-10-17 10:00:10
2024加拿大食品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21天 查看详情

    SIAL Canada是SIAL在加拿大的分展。SIAL是世界上具规模的国际食品展,它是由法国爱博国际展览集团组织的一个食品行业的专业展会,由于该展在法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爱博展览集团在加拿大蒙特利尔成立了SIAL Canada。该展从2001年开始举办首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6届,加拿大已经成为北美大的国际食品基地。几年以来加拿大国际食品展一直趋于迅速发展之中,为了满足更多食品制造商和贸易商的需求,展会组委会于2015年4月28日在多伦多举办了第12届加拿大食品展。为了更大程度的满足食品生产者了解新的生产技术,除加拿大食品展外,同期举办的还有加拿大食品技术及设备展,两个展会的结合为参展商和采购商提供更多的贸易机会和合作伙伴,为他们在食品行业始终保持优秀提供有力保障。

    在2019年的展会上,展出面积达到了23000平方米,吸引了超过50个国家的1000多家企业来参展,展会期间,观众人数超过了20000人。

    展商来参加SIAL Canada除了看中展会的影响力之外,更看中的是加拿大这个市场:北美自由贸易区是由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等北美洲3国于1994年成立的。成立至今基本实现了自由贸易区的目标,总体上消除了关税和非关税壁垒,实现了商品和投资的自由流动。加拿大主要贸易伙伴是美国,对美贸易占加外贸总额的80%以上。因此加拿大将是中国食品进入美国市场的最佳跳板。加拿大是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之一,为世界第七经济大国,拥有丰富的天然资源。加拿大位于西半球北美洲的北半部,紧临北美大陆。 
 加拿大人比较偏爱面包、牛肉、鸡肉、土豆、西红柿是日常食物。从总体上讲以肉食为主,特别爱吃奶酪和黄油,其传统饮食结构是以高热量、高脂肪、高蛋白为主要特征的营养过剩的膳食结构。
    中国已成为加拿大第二大贸易伙伴、第二大进口来源地和第二大出口市场,加拿大是中国境外投资第二大目的地,2014年加拿大从中国进口额530亿美元,同比增长3.7%,占全年总进口额度11.5%。

    展品范围:

    新鲜水果蔬菜、水果干和脱水蔬菜、甜食、饼干、面包、罐头食品、冷冻食品、食品添加剂、佐料、熟食、奶制品、蛋制品、猪肉制品和腌制品、新鲜肉类和肠类、新鲜家禽和野味、海产品、生物制品、宠物食品、食品杂货、冰淇淋、含酒精饮料、一般饮料等各类食品饮料。
    食品生产加工设备、食品烘焙设备、饮料加工设备及技术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