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2020年韩国首尔食品及酒店用品展

2020年韩国首尔食品及酒店用品展

14074 来源:北京引企成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 进入该公司页面 2019-10-17 11:27:45
2024韩国首尔酒店用品及食品展览会

2024-06-11 ~ 2024-06-14 距离开展74天 查看详情

韩国首尔食品及酒店用品展创建于1983年,伴随着食品工业一同成长,已发展成为亚洲第三大国际食品展览会。由拥有丰富经验的KOTRA主办,并得到了韩国食品工业协会和英国欧伟展览集团的大力支持。是韩国历史最长、规模最大、最具权威的韩国食品展览会,同时也是韩国唯一得到国际展览联盟UFI认可的国际食品博览会。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采购商等待着这个代表韩国和亚洲食品水平的大型博览会。该展规模大,观众层次高,一直在国际食品及食品加工行业具有较大的影响力。每一年的5月份,这个展会一直在不断证明展会的实力,每年参展的中国企业也不断递增。

在2019年的展会上,展出面积达到了76121平米,吸引了1500多家展商和55000名观众。冷冻果蔬,辣椒,水产,水,菌类,木耳,脱水蔬菜,调味品等产品极受欢迎。

中韩从2001年开始启动自由贸易协定(FTA)谈判以来,2014年下半年中韩两国达成自贸协定,中韩将在20年内取消90%以上商品的关税,这必将推动更多的中国食品厂商将眼光瞄准韩国,韩国美食也将涌入更多的中国商场、超市、电商、街巷,届时中国老百姓可以领略更多的韩国美味。

中韩两地和电子商务公司发展,韩国食品行业怎么应对机会,现在看韩国食品行业的研发新动向,韩国跟中国一样,食品行业还是注重健安全、绿色,他们去买产品的时候,看看里面的配料或者热量。中国是韩国主要的食品行业进口国家,是韩国第一大贸易伙伴。韩国是唯一一个同时与美国、欧盟和中国等世界三大市场签订自由贸易协定的亚洲经济体。2014年,韩国与中国、加拿大、新西兰、越南签署了自由贸易协定,使韩国的全球FTA网络扩大至52个国家。中国企业可选择直接在韩国投资设厂生产制造或将产品出口至韩国,再利用韩国与世界多国的自贸协定将产品出口至全世界,可以减少许多关税成本。

展品范围:

谷类, 果实类, 蔬菜类, 根菜类及果菜类, 蘑菇类, 蜂蜜类, 肉类, 鱼贝类, 家禽类, 咸菜类, 乳制品, 方便代用粮,新鲜食物, 熟食品, 加工食品等

糖类, 淀粉, 山梨醇, 脂肪替代食品, 面粉, 酵母产品, 增量剂, 色素, 色素粘合剂, 乳化剂, 香料, 润湿剂, 营养添加剂, 甜味料, 功能性食品添加剂等

食品加工机器, 食品运输设备,包装材料, 包装容器, 包装材料加工机器, 包装机器,食品保存技术, 食品工厂技术, 食品卫生机器, 食品检查/分析机器, 食品相关IT机器, 安全底面材料, 其他安全相关用品等

厨房机器, 咖啡机器, 餐饮具, 食品运输设备, 陶瓷类, 餐具类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