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2020年法国SIAL国际食品展

2020年法国SIAL国际食品展

60241 来源:北京引企成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 进入该公司页面 2019-10-17 10:49:05
2024法国巴黎食品饮料展览会

2024-10-19 ~ 2024-10-23 距离开展177天 查看详情

法国SIAL国际食品展主办方爱博展览集团(Groupe Exposium) 是法国第一大展览集团,世界十大展览集团之一,每年主办近60个专业展览会。

法国SIAL展创建于1964年,两年一届,迄今已有五十多年的历史。现已成为世界第一品牌的食品专业展会。由于参展产品质量高、种类齐全,已成为全世界食品业界采购人员及决策人士的最重要的聚会场所,代表着国际食品行业的发展和创新。法国的SIAL食品展与德国的Anuga食品展每年交错举行,是整个欧洲乃至世界最大的食品行业盛会。

在2018年举办的展览会上,来自119个国家的7200名展商聚集一堂,这些展商汇聚了各国食品行业中的代表性企业,155700名观众参观了展会,其中70%以上来自法国以外的其他国家,参观者大多数为与食品行业相关的专业买家;本次展会面积达20万平方米,展示的8个馆中,1、2、3、4、8号馆是国家和地区馆5、6、7号馆为专业馆,分为19个产品分区。主办方在展区各处设置了不同类型的食品专题展示和讨论区,展会期间,举行的讨论活动多达250余次,极大地方便了各国业内人士的交流与沟通。

自1998年起,法国就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食品工业产品出口国,同时也是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大农产品出口国。农产品与食品工业为欧盟的第一大行业,作为欧洲农业大国和文化之邦的法国,是全球第一加工食品出口国及全欧洲营业额最大的国家,其在食品、健康、生活、交流等日常生活所涉及的领域有着自身独特的优势。

据专家预测,欧洲对中国食品的进口需求还会继续增长。面对如此巨大的市场,中国企业也在越来越积极地开拓。许多法国企业都非常希望能与中国优秀的团队合作,确立更适应中国市场的发展模式。就现在数据而言,中国为法国第八大出口市场和第八大进口来源地。

展品范围

食品:农产品、农产品加工、谷物、畜产品、乳制品、水产品、肉加工品、半成品、水产品加工、软罐头食品、副食品、西式熟食、果蔬、油脂、保健食品、有机食品、调味料、香辛料、各种面类、面包、甜点、婴儿食品、老年食品及其他;

饮料:含酒精饮料、不含酒精饮料、咖啡、红茶、矿泉水、日本茶及其他茶类、保健饮料等;

其他:餐具、厨房用品、食品包装机械,食品加工设备,食品技术、健康、美容出版物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