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畜牧,养殖2019年印度海得拉巴国际家禽展

2019年印度海得拉巴国际家禽展

12105 来源:北京引企成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 进入该公司页面 2019-10-17 10:17:30
2024印度畜牧展览会

2024-11-27 ~ 2024-11-29 距离开展215天 查看详情

印度国际家禽畜牧展 poultry India,是目前印度国内规模最大,展会举办历史最长,客流量最多、专业性最强的国际性畜牧展。该展会已经连续举办了12届,得到了印度畜牧业联合会、养殖协会、农业协会和国内知名媒体的大力支持,在印度国内具有相当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几乎涵盖了印度国内所有的畜牧业领域,2019年11月27日-29日将在印度、海德拉巴隆重举办!

此项展会是关于家禽畜牧业的一次重要商务洽谈,展会的主要目的是帮助我们在家禽管理、畜牧健康与营养、家禽饲养和饲养制造及家禽产品中,掌握最先进的技术。2019印度国际家禽展是展览、产业进步的发展与思考独特的舞台,并且吸引了大量的交易和投资机会。

在2018年的展出面积为27500平方米,有超过320家的展商和来自75个国家4万多名观众参加了此次展会,由此也可以看出poultry India的受欢迎程度。

参加展会我们除了考虑展会的影响力,还要考虑市场因素。就印度而言,印度是商业和投资机会最有吸引力的目的地之一,拥有世界人口的16%,即12.7亿,国土面积为328万7590平方千米,以国内生产总值增长速度8%,国民生产总值增长速度为17.3%,是世界第四大经济体。

农产品占印度国民生产总值的70%, 其中,畜牧业占农产品国内生产总值的20%,印度也是世界上拥有牲畜最多的国家,其中水牛占世界总量的57%,奶牛占世界总量16%,就职人数在100至2000的牛奶场遍布全国,机械化生产加工及相应的安全卫生设备将是这些牛奶场壮大发展的必然要求。

印度正在成为世界第二大家禽市场,其畜牧业年增长率超过14%,每年生产6100万吨或3.6%的禽蛋品,产蛋的年增长率是5 - 8%。除此之外,印度排名第六肉制品(1250亿卢比),年产239万吨肉制品出口,按照农业部的估计,印度总家禽业价值约3500亿卢比,每年人均消费大约2.4公斤。

展品范围:

畜牧、家禽技术,胚胎技术及基因工程; 

饲料、添加剂; 兽药、疫苗产品及动物保健品; 

畜牧、家禽冷藏冷冻及温控设备、加工技术与设备,包装技术及设备; 

畜牧、家禽疾病的预防,治疗及保健技术与设备、饲料机械; 

畜牧、家禽粪便处理及再利用环保技术与设备; 

畜牧机械、孵化机械、饮水设备及其它养殖设备; 

畜产品加工机械、肉类屠宰设备、肉类加工设备、蛋制品加工设备; 

畜牧养殖设备,育种技术; 

家畜繁育技术与设备畜牧场的搭建与设备家畜肉产品、水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