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2020年美国亚特兰大美容美发展

2020年美国亚特兰大美容美发展

18155 来源:北京引企成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 进入该公司页面 2019-10-17 10:15:31

Bronner Bros亚特兰大国际美容美发展会,已有70多年的历史, 每年两届,是一个专业的国际型美容美发展会。展会为期三天,主要以美容美发类产品为主的专业国际型美容美发展会。作为美国最大的黑人聚集地,展会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22,000名观众及300名展商。通过Bronner Bros,观众不仅买到了自己喜欢的商品,展商又有效的向目标受众宣传并推广了自己的品牌,同时也打开了美国市场,简直一举多得!

亚特兰大是美国十大富豪聚集地,地处佐治亚洲,这里生活着众多千万美元以上的大富豪,消费水平极高。在这座城市,黑人占比52%,总所周知,黑人对于假发的需求就如同我们日常穿衣吃饭,需求量巨大。与非洲一些小国家相比,美国的黑人购买力更强。同样的成本报出去的卖价,美国的黑人会觉得很便宜,他们对真发制成的假发需求量较高,但是对于非洲黑人而言,他们的购买力相对弱一些,他们要求质量也会差一点,不一定要全真发,可能化纤掺杂动物毛.换言之,开拓美国美发市场绝对是贵公司走向全世界最明智的一步,而亚特兰大美容美发展绝对是您不可错过的机会。

展品范围:

假发类:男女装假发、工艺发条、教习发、化纤发条、接发、发块、发把、手织发、化学纤维、天然纺织原料等其他假发类原材料等

美发类:洗护烫染等美发用品,美发化妆品、美发与时尚配饰、梳子、镜子、美发师用的指甲、假发、装饰和促销工具、发剪、发梳、电吹风、电推剪、电夹 板等美发工具及器材,烫发机、理发椅等美发设备等

养发育发类:美发保健产品及包装产品原料、头皮护理产品、头皮检测设备等天然养发育发产品、设备与技术,以及养发育发连锁机构等

增发补发类:增发补发产品与技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