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畜牧,养殖中印领导人第二次非正式会晤|了解不一样的新印度

中印领导人第二次非正式会晤|了解不一样的新印度

14514 来源:北京引企成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 进入该公司页面 2019-10-16 17:29:51
2024印度畜牧展览会

2024-11-27 ~ 2024-11-29 距离开展215天 查看详情

    2019年10月1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乘专机抵达金奈,应印度共和国总理莫迪邀请,对印度进行国事访问,出席中印领导人第二次非正式会晤。此次访问是在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后,习近平主席首次出访,那么习大大本次出访印度将会给中印市场带来多大的市场商机?

    引企成带你一起来揭秘!

    近年来,中印两国高层互动一直十分密切。2013年,中国总理李克强与印度总理辛格互访,实现了自1954年以来两国在总理层级上的首次年内互访。在李克强总理访印期间,中印共同倡议建设孟中印缅经济走廊,推动中印两大市场更紧密连接。而如今习主席在会晤莫迪总理时又指出:“中印人文交流大有潜力可挖。双方要以明年中印建交70周年为契机,开展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人文交流,共同倡导和促进不同文明对话交流,为双边关系发展注入更加持久的推动力,续写亚洲文明新辉煌。

    中印市场解析

    地区优势:中印两国相似的国情决定了双方有共同的关切点,两国同样面临能源、环境、气候、粮食等问题,建立在这些问题上,合作不断地深入。同时两国都作为地区大国,在各自地区乃至世界的影响力都不容小觑。
    国家优势:印度位于亚洲南部,是南亚次大陆最大的国家,同时印度也是世界四大文明古国之一,历史发展悠久。
印度同时又紧邻印度洋,是印度洋周边的传统大国,多港口,海上交通发达,货物运输便利。
    政策优势:自1950年4月中印两国建交开始,中印各领域交流合作全面推进,有关分歧得到妥善管控,两国关系进入平稳发展新阶段。在金奈期间,习近平主席将同莫迪总理继续纵论天下大势,就事关中印关系发展的全局性、长期性和战略性问题深入沟通,为下一阶段中印关系发展确定基调,指明方向,向世界发出中印一致声音!
     习近平主席的印度出访预示着中印市场关系将步入新时代!

    引企成部分印度展会

    2019年11月印度(海得拉巴)家禽畜牧展

    2020年1月印度国际食品配料、酒店用品及设备展

    2020年8月印度畜牧及奶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