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中国(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

中国(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

15581 来源:去展网 2019-10-16 15:31:52

由交通运输部主办,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和北京市贸促会共同承办的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将在北京隆重举行,届时展出面积将达50000平方米。

自2009年创办以来,道路运输车辆展已连续成功 举办了三届,发展成为道路运输行业政策宣传、产品推介、 科技交流的重要平台。组委会将以“安全、节能、环保”为主题,面向世界、立足中国,坚持自主创新,着力打造商用车辆及零部件的技术交流和贸易洽谈平台。

2017道路运输车辆展有百余家客车和配套零部件企业参展,展出规模达到22000平方米。参展整车企业展示了校车、 新能源公交车和天然气公路客车等先进产品和技术,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

展会期间,参展商围绕展会主题开展了新产品、 新技术发布和研讨交流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期间整车企业和零部件企业也进行了多种形式的互动交流。展会吸引了万余名来自城市公交、道路客货运输企业及其它方面的专业人士参观。

展品范围

客车: 校车 大中型客车、公路客运客车、旅游客车、城市公交客车 、乡村客车,新能源客车,旅居休闲房车,机场摆渡车,客车底盘

卡车: 重卡、中卡、轻卡、皮卡,长头货车、平头货车 、牵引车,全挂车、半挂车 、 自卸车、矿用载重车 、起重举升车,罐装运输车、集装箱运输车、散装水泥车、 箱式车,冷藏车、保温车

出租车: 常规出租车,新能源出租车、纯电、燃气、混合动力等

零部件: 发动机、空调及压缩机、变速箱、传动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车桥、空气悬架系统 、集中润滑系统、内饰件、机电、电器设备、电子、车载多媒体 、照明系统、汽车附件,客车附件、轮胎、轮毂 、智能化及CAN总线 、座椅 、 排放装置、轮椅提升安全装置 、车用橡塑制品 、卡车箱体及集装箱 、尾板及装卸平台

新能源及环保科技: 电动发动机、混合动力,燃料电池 、 氢能燃料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