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器人及视觉北京国际机器人展览会CRS

北京国际机器人展览会CRS

11313 来源:去展网 2019-10-16 11:34:13
2022北京国际机器人展览会CRS

2022-06-22 ~ 2022-06-24 已开展 查看详情

CRS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国际性、专业性的机器人智能展,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最权威的机器人盛会,是全球机器人智能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捷径,是中国机器人智能品牌向世界展示实力的重要窗口,是机器人智能展的平台。本次展会汇聚了各类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智能汽车、VR技术等,是机器人智能企业品牌推广和渠道拓展的助推器,是传播全新机器人智能市场的重要渠道。

展品范围

工业机器人本体: 并联机器人、坐标机器人、桁架机械手、多自由度机器人、助力机械手

工业机器人应用产品与解决方案: 涂胶、堆垛、搬运、装配、检测、面向焊接、喷涂、分拣、包装等应用领域的工业机器人产品及解决方案

工业机器人开发平台与软件技术: 开发平台、仿真技术、测试技术与设备、操作系统、应用软件

工业机器人功能部件及零部件: 示教器、电机、减速器、传感器、机器视觉系统、伺服系统、控制器、嵌入式系统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