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太阳能光伏日本东京太阳能光伏展览会春季PV EXPO

日本东京太阳能光伏展览会春季PV EXPO

23116 来源:去展网 2019-10-15 14:55:35
2024日本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2024-11-20 ~ 2024-11-22 距离开展236天 查看详情

日本国际智能能源周是日本乃至整个亚洲地区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性可再生能源行业展览会。该展会由有着丰富组展经验的、日本最大的贸易展会组织者日本励展公司举办,并且该展已成为开拓日本这个第二大太阳能市场及不断成长的亚洲太阳能市场的最佳平台。全球能源行业的分销商、贸易商、制造商、供销商、零售商和技术服务商,以及政府官员、学术研究人员等都会莅临展会现场。

日本国际智能能源周包括PV EXPO、PVS EXPO在内共有九个世界级的能源展和技术大会,涵盖发电、电力存储和商业应用配电等领域,内容之广泛,堪称全球第一2016年该展在东京成功举办,开幕式剪彩仪式由55位来自日本、欧洲、中国、美洲等地的官员与龙头厂商代表共同完成。2016年展会吸引了来自31国家的1430家展商和63423名专业观众前来参展,254名特邀嘉宾来到展会现场,并有14252名来宾参与了专业论坛。

展会同期将举办多个专业论坛、研讨会及特别讲座,展示最先进的可再生能源技术,预测行业发展趋势。诸多知名企业及制造商发布了新产品,各大厂商展台及产品中单晶产品已占据"半壁江山",韩华QCELLS、阿特斯、京瓷、中电光伏、晶澳、晶科等主流组件厂商也都推出了单晶产品,更有众媒体纷纷为展会宣传造势,是名副其实的太阳能行业盛会。

展品范围

光伏发电区: 包括电池模块、组件;太阳能设备、材料;测量、分析、加工、评估仪器及设备、太阳能发电产品及组件等

光伏发电系统区: 包括光伏发电系统、系统设计相关软件;系统安装技术;系统的安装组件及设备;其他光伏发电系统相关技术等

燃料电池区: 包括电解质交换器、冲压研磨设备、精密加工工艺、氢气生产设备、氢气储存供给设备及技术、燃料电池相关组件及产品、各种热处理设备等

电池区: 电容器;各种二次电池;蓄电技术;直流交流转换器;电池制造设备;其他电池相关技术、设备等

智能电网区: ICT解决方案;通信设备及技术;输配电设备及技术;社会基础设施;发电系统;环保房屋建筑材料;其他智能电网相关技术和服务等

风力发电区: 风力发电设备、风轮及风力发电机、海上风力发电与运转保养

能源市场化区: 光伏电站、风力电站、电网企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