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航空航天2019年上海航空航天展览会已进入最后一个月倒计时!

2019年上海航空航天展览会已进入最后一个月倒计时!

16901 来源:去展网 2019-10-15 13:46:14

上海航展AIREXPO自2005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该展会作为继中国珠海航展之外的第二大航空航天领域盛会,举办期间汇聚了国内外近四十个国家与地区的数万名航空工业及相关行业领导、国内外航空公司高层、政府机构官员、采购商和供应商等各类公司与个人参展参会,为拓展中国航空制造业这一巨大的市场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参展概况

本届上海航展是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批准,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的航天航空领域重要展览活动。展会在筹备过程中分别得到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中国民用机场协会、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航空无线电电子研究所、上海机场有限公司、中航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上海吉祥航空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展会总规划面积为20000平米,分别由航空航天技术与设备、航空维修与服务、飞机内饰与翻新、装备与材料、智慧机场建设与运营等板块组成。共有来自全球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两百家航空航天领域优秀供应商参展,其中包括中国商飞、东航、国航、615所、中航油、AVIO等知名企业。

同期活动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第六届国际航空工程高峰论坛、民用航空工业供应链论坛、国际智慧机场发展高峰论坛及上海航展供需对接会等多场论坛活动,汇集整个航空产业链内的高层决策者,分别有来自商飞、空客、东航、国航、南航、汉莎、霍尼韦尔、AVIO、RR等航空领域大咖出席参会。论坛将围绕航空最新技术、航空工程与服务、飞机内饰与翻新、材料与装备、航空供应链管理等行业热点话题,共同探讨航空行业领域的未来发展,打造一个权威的技术交流和合作平台。

上海航展为世界各国民用航空、公务航空及通用航空等从业人士在中国搭建一个专业和富有成效的产品及服务展示、商贸洽谈、技术交流的国际平台,以促进中国航空航天产业的国际合作和健康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