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印度孟买安防展览会SECUTECH INDIA

印度孟买安防展览会SECUTECH INDIA

11929 来源:去展网 2019-10-15 11:31:25
2023印度安防及消防展览会

2023-04-20 ~ 2023-04-2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印度国际安防展览会SECUTECH INDIA印度规模最大、最具专业性、国际性的安防行业展览会,和印度国际消防设备展同期同馆举行。 印度安防展起源于印度会展业巨擘ABEC集团,ABEC牵手印度最大媒介集团《印度时报》,并联合印度政府、协会、商会、媒体、行业巨头,大力支持Secutech India,同时该展也得到了英国ITE展览集团的大力支持。 

随着印度近年来基础设施的迅速发展,大量的新机场、铁路、地铁、公共设施、港口、船舶、工厂、商业大厦、购物中心、写字楼、酒店、住宅楼等的在建项目和拟在建项目对安防产品产生极大的需求。 除了政府等的采购之外,鉴于印度至今尚缺乏高效全面的公共安全系统,以企业和家庭为单位的买家越来越多,大量的企业和家庭开始投资安防产品,如安防系统集成、门禁系统、生物技术、人像识别、报警装置等。

更值得一提的是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将其知名的Intersec品牌展移植印度,与Secutech共享全球资源,德印两大展览集团的强强联合,国际资源加上本土势力,在众多良莠不齐的展会中,Secutech将逐步奠定其至尊地位。

展品范围

监控系统: CCTV视频监视、DVR、监控防范系统;光端机;红外热像仪;红外探测器;红外周界防范系统

公共安全: 防暴安全检查器材、安全报警器材、社会安全防范系统、车辆防盗防劫联网报警系统、出入口控制系统

防控防盗: 公共广播系统、生物识别;门禁系统、防盗锁、门、柜;〇 人体安全防护装备、反恐装备、防伪技术与产品

智能安全: 智能交通产品及交通设施、其它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楼宇自动化及智能小区系统;智能卡及RFID

信息安全: 巡更管理系统、信息通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