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康复,矫形杜塞尔多夫残疾人用品展:为残疾人士和老年人提供多种选择

杜塞尔多夫残疾人用品展:为残疾人士和老年人提供多种选择

16153 来源:去展网 2019-10-15 11:15:42

9月21日,2019年杜塞尔多夫残疾人用品展REHACARE在杜塞尔多夫贸易展览中心圆满结束。38600名参观者从43个国家/地区的751家参展商那里获得了有关康复设备的信息,这些设备使老年人,残疾人和需要护理的人们的生活更加轻松。自助团体,社会组织和政治领域的代表提出了有关残疾和卫生政策的当前问题以供讨论。

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执行董事Wolfram N. Diener表示:“REHACARE超过三分之二的参与者来自国外。由成熟的中型公司,充满活力的创新公司,凭借其针对几乎每个残疾和生活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赢得了参观者。参展商介绍了已经在市场上出售的产品以及即将投入市场的产品。”

REHACARE的访客从80个国家来到杜塞尔多夫,再次对日常使用的助行器和康复设备表现出了特别的兴趣,其次是感觉障碍者的辅助工具以及智能通信软件和硬件。当被问及贸易展览会的举办时,REHACARE的参展商给出了积极的反馈,并对参观者的开放和好奇心感到高兴。

“我们来到杜塞尔多夫的REHACARE,将我们的产品定位在德国和欧洲市场,并找到分销合作伙伴,”韩国国家信息社会服务执行负责人Young-Sik Kim说。Young-Sik Kim组织了五家中小型公司的参加展览会,这些公司为视力和听力障碍的人们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方案。“这是我们第二次在杜塞尔多夫。我们的经验证明,这个贸易展览会为向国际行业专家和买家成功展示智能辅助设备提供了巨大的机会。”

在9月18日的贸易展览会开幕式上,有250位参观者参加了一系列演讲,探讨了数字化医疗的机遇和局限性,以获取有关该主题的信息。该系列的结论是,需要进行更广泛的讨论,涉及整个社会,包括所有相关方面,并考虑道德方面的问题,以便成功地将数字技术用于专业护理和家庭护理中,从而增加质量。

9月19日,第二届欧洲M-E-bling论坛成功举办。该论坛致力于促进数字和无障碍信息和通信技术。论坛主持人EJ Krause&Associates欧洲董事总经理Regine Gessner总结了此次活动。“有180名参与者,我们的人数有所增加,我们还能够大大扩展我们的国际性。我们举行了活动,演讲嘉宾利用这次交流机会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第三届欧洲M-E-bling论坛将于2020年9月24日在REHACARE期间举行。 

REHACARE 2019以此愉快的结尾结束。所提供的活动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客,展会占据了整个7a大厅。下一次REHACARE将于2020年9月23日至26日在杜塞尔多夫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