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上海国际服装服饰展览会春季CHIC

上海国际服装服饰展览会春季CHIC

16714 来源:去展网 2019-10-15 10:30:15
2023深圳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2023-11-06 ~ 2023-11-0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作为亚洲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服装服饰专业品牌展会,CHIC拥有100000平米的展览面积,125000名的专业观众,及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1000余个品牌这些辉煌数据。

CHIC始终是集商贸洽谈、渠道拓展、资源整合、国际合作、市场检验、潮流发布、跨界合作、资本对接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优质综合资源平台;23年来,CHIC一直依据行业和市场的变化不断创新,与中国服装品牌共同成长,被业界公认的中国服装品牌和市场发展的推动者和见证者。

当今中国服装行业及消费市场的快速、多变,更凸显出CHIC在企业发展中不可或缺的平台作用。越来越多的品牌企业、制造企业、服装相关关联产业及终端渠道参与到CHIC中来,并各有所得。CHIC也以全新的形态延伸展会功能,全面升级服务体系,从而提升展会平台价值。CHIC作为亚洲地区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服装专业展会,拥有成熟专业的媒体宣传平台,主办单位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馆内设置会议服务中心。为参展商提供并举办本企业新闻发布会、商贸洽谈会、品牌推介会、经销商大会、明星见面会、培训会及展台媒体采访专访等其他形式多样的服务。

展品范围

服装展品: 男装、休闲装、牛仔街头装、时尚运动装、户外运动服装、时尚女装、羊绒时装、家居服、成熟女装、个性前卫女装、针织服装、丝绸服装、少淑女装、婚纱、礼服、内衣、童装、婴幼儿装、孕妇装、童鞋、婴幼儿用品、皮革、皮草服装、羽绒服

其它: 时尚饰品、首饰、帽子、手套、箱包、手袋、鞋袜、围巾领带、家饰玩偶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