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塑料,橡胶美国圣安东尼奥塑料展览会ANTEC

美国圣安东尼奥塑料展览会ANTEC

14217 来源:去展网 2019-10-14 14:03:29
2020美国圣安东尼奥塑料展览会

2020-03-30 ~ 2020-04-0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ANTEC是世界塑料行业最大的,最享有盛名的技术研讨会。这个会议已经有70多年的历史,并且从美国延伸到欧洲,印度,中东,2017年将会扩大到世界更多的地区。今年ANTEC预计将会接待100多家参展商,并举行500多场演讲,讨论,专题报告,来自世界各地的业界公司、高校和研究所等的科研人员都将参加此次科技盛会。

展品范围

综合分类: 塑料工程杂志,高分子工程与科学,高分子复合材料学报,乙烯基与添加剂技术杂志,领导资源,塑料通讯,行业买家指南,材料数据库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