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25周年的乌克兰旅游展览会在金秋十月开启了新的旅游季节

25周年的乌克兰旅游展览会在金秋十月开启了新的旅游季节

11577 来源:去展网 2019-10-14 10:47:43
2019乌克兰基辅旅游展览会秋季

2019-10-03 ~ 2019-10-0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今年乌克兰旅游展UITT庆祝其25周年纪念日。已经有四分之一个世纪的展览每年在乌克兰开放旅游旺季,聚集了成千上万的参观者。2019年10月03日至05日,来自23个国家的361家领先的旅游公司为游客市场提供了国内,入境和出境旅游,新产品和服务的最新路线。

每年的行业专家都认可乌克兰旅游展作为乌克兰旅游业的重头戏。在三天内,参观者可以熟悉乌克兰和世界各地最好的旅游行业代表,以及国际和国家旅游组织的代表和来自乌克兰和世界40个国家/地区的相关行业的代理商。今年的活动有来自乌克兰所有地区和其他国家的共18533名旅游业专业人士参加。

展览的国际地位由参加者的地理位置决定。2019年,来自阿塞拜疆,阿尔巴尼亚,保加利亚,格鲁吉亚,多米尼加,埃及,以色列,西班牙,塞浦路斯,古巴,摩洛哥,巴勒斯坦,斯洛伐克,突尼斯,土耳其,斯里兰卡参加了展览。此外,在参与者的地理位置上还添加了希腊,意大利,斯洛文尼亚,美国,乌克兰和黑山。

在乌克兰国家旅游组织的支持下,UITT首次提出了乌克兰入境和国内旅游演示的新形式- 乌克兰款待日。在这次博览会中,乌克兰的所有城市都位于同一展区内,以统一的风格装饰,并以单一品牌组合。UHD设计选择了轻巧,环保的纸板支架。向参观者介绍了最佳的滑雪,养生和海上度假胜地,观光计划,酒店和娱乐场所。为了将来自乌克兰39个城市和地区的这些公司纳入他们的旅游路线,大量的旅行社和向导参观了博览会。

UITT商业计划包括50场活动和102个小时的研讨会,专门讨论旅游业的最重要问题。除了来自旅行社的有关不同旅行目的地的研讨会之外,在乌克兰招待日框架内举行了与乌克兰旅游业发展有关的会议,研讨会和讲习班。展览的第一天,参观者和与会人员参加了“乌克兰酒店业的欧洲未来”会议;乌克兰旅游发展中心在第二天主持了“国内旅游:我们如何进一步发展”会议;它还为外国旅行社组织了“访问乌克兰”会议,讨论了乌克兰最佳的旅游机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