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日本东京动漫展览会AnimeJapan

日本东京动漫展览会AnimeJapan

27263 来源:去展网 2019-10-13 10:00:01
2024日本东京动漫展览会

2024-03-23 ~ 2024-03-24 距离开展3天 查看详情

日本东京动漫展是由东京都政府、日本动画协会及东京国际动漫博览会实行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专业动漫展览会,每年举办一届,自2002年首次举办,至今已经有14年的历史。展会规模从首届的102家参展商, 288个展位、50163名观众,到2015年344多家参展商,615个展位,近132492名观众,媒体记者1500多人。东京动漫展目前已经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动画主题创意展览会之一,每年都有来自全球数百家国际顶尖的动画制作公司、游戏开发公司、电影电视公司参与该展。从这里可以了解世界动漫的现状及发展动向,可以获取全球的动漫资源。该展是一场动漫盛宴,是一个动漫商务合作的平台。中国已有众多动漫领军企业参加了该展,并且收到了很好的展出效果。

日本东京动漫节动画大奖是该展的重头戏。由于这一领域的许多先驱的贡献,今天的动画产业已经发展到了一个非常先进的水平。为了继续推动这一进程,自2005以来,日本东京动漫节动画奖为那些对动漫产业和动画文化发展做出特殊贡献的人士颁发“成就奖”。该奖激励了具有创新精神和天赋的人才,为动画人才的教育和培养、动画文化的交流和促进动漫产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展品范围

综合产品: 漫画、休闲、方便阅读的出版物、玩具、模型、公仔、文具、礼品、时尚的乐趣、珍藏品、儿童特价、在线、电视、手机、电脑、数码游戏、计算机及配件、软件、通信设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