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店用品美国拉斯维加斯俱乐部和酒吧展览会Ncbshow

美国拉斯维加斯俱乐部和酒吧展览会Ncbshow

17550 来源:去展网 2019-10-12 10:00:02
2025美国拉斯维加斯特色餐厅及酒吧展览会

2025-03-24 ~ 2025-03-26 距离开展360天 查看详情

展会每年邀请行业超过1400 家对口单位及国际机构参观展会, 现场展示数以百计全球最先进的专业娱乐场所灯光、音响设备,构建完美时尚声光效果,打造娱乐潮流风向标;NBC 展为展商搭建与全球同行业畅聚交流的平台,轻松建立企业产品销售网络; 在NCB,您可以展示最新的设备,参与专题研讨会互相学习,发表全新理念,还可以受益于不计其数的商务咨询。NCB 展已然成为国际上发展最快、国际化程度最高、参展效果最好的同类型展会之一,在全球KTV、迪厅、酒吧行业享有盛誉。高质量的采购商令展商取得丰盛的收获,反映积极!

同时NBC 每届展会都吸引了Extra、Fox、ABC 以及其他电台广播和报纸的大量报道,新闻媒体不胜枚举,有力且成功的通过多种媒体渠道对展会的全方位宣传也是众多参展商首肯的原因之一。

2016 NBC 展会有超过700 多家参展商前来参加,吸引了39000 名以上的专业观众,展览面积达到23039 平米;其中97%以上的参观者具有强大的购买力,96%的参加者希望看到最前沿产品,97%的参加者表示希望参加每一年的展会。拉斯维加斯俱乐部与酒吧展被公认为拉斯维加斯拥有一流产业资源的,规模最大的酒吧展!

展品范围

酒店用品: KTV 酒吧室内外装饰及陈设,LED 照明、光纤照明、酒吧灯,防火/隔音/消音/吸音等材料,娱乐场所玻璃、玻璃拼镜、冰雕、马赛克、水晶柱、水晶帘、贴片、透光石、发光石,艺术装饰板、工艺品、地板、地毯、墙纸、壁画,KTV 夜总会酒吧沙发、茶几、酒柜、吧台用品等,空调与空气处理设备、KTV 酒吧户外装饰及照明等,KTV 酒吧专业设备,灯光、音响、智能控制系统,舞台机械与声光烟雾特效设备、LED、雾屏系统、广播及视像系统、投影机及周边设备、电视机及液晶拼接墙、大屏幕、触摸屏,机顶盒、点歌机/设备/系统/配件,演唱台、DJ设备、麦克风与配件、录音与调音设备、功放、效果处理器,餐饮管理系统、设备、玻璃器皿等,KTV酒吧用品及酒水食品,KTV夜总会服装调酒设备、酒具及调酒用品、酒架、酒吧车,咖啡机、刨冰机、KTV/酒吧玩具,无线激光射击娱乐系统、冷焰火、发光饰品、飞镖机、洋酒、红酒、啤酒及其它饮料食品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