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船舶海事巴西圣保罗港口码头技术设备展览会Infraportos

巴西圣保罗港口码头技术设备展览会Infraportos

14569 来源:去展网 2019-10-11 15:30:22
2025巴西集装箱多式联运物流展览会

2025-04-22 ~ 2025-04-24 距离开展389天 查看详情

巴西圣保罗国际港口码头技术设备展会Infraportos已经成功地从会议形式转为展会暨学术会议的大型专业展,南美市场目前需求量最大的产品服务为:货物装卸技术、口岸仓储、叉车及吊机、港口基建工程、轮胎吊、起重机。

多年的展会历史,使此展会在各个参展领域累积了大量的专业参展人士和丰富的市场经验,这给参展商提供了一个稳固且商机无限的展示平台。在展会上,您可以发展潜在客户,会见新客户与市场分销商,从而达成销售目标,推出新产品以及拓宽业务范围。

展品范围

船舶设备: 港口设备,仓储技术,监控系统,土木建筑,货物装卸设备,港口基建技术,安保设备,工程建设,叉车

船舶服务: 软件和系统,疏浚工程,港口服务,码头牵引车,金融机构,咨询和培训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