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涂料韩国仁川涂料展览会COATING KOREA

韩国仁川涂料展览会COATING KOREA

12798 来源:去展网 2019-10-11 14:52:35
2025韩国涂料展览会

2025-03-26 ~ 2025-03-28 距离开展333天 查看详情

2019年韩国国际涂料胶黏剂博览会是韩国国内第一个专注于胶粘剂、涂料、薄膜片材、涂层、及化学原料的国际性展会。

该展会是由EXMG展会集团主办,得到了韩国化工协会等多家协会机构的支持。

“韩国国际涂料与胶黏剂展”一年一届,已经成功举办了第六届,体现了韩国胶粘剂与涂料良好及市场现状。

本次展会致力于创建可行业内沟通的多样性,进一步挖掘胶粘剂,涂料行业的潜力,并得到业内同仁广泛认同。

上届展会有来自韩国, 美国, 德国, 英国, 法国, 中国, 瑞士,日本等近10个国家的200来家参展厂家,专业观众达15,258多人次。

同比去年相比,参加企业数增长了63%,参展企业的规模增大了68%。创下了历年的最高纪录。韩国国际胶粘剂与涂料展将为供应商、采购商提供无障碍的交流平台,是推介新产品、新技术以及行业趋势的绝佳契机。

展品范围

胶粘、涂层技术: 胶粘剂、涂层业界专家亲临现场,为买卖双方提供咨询,并现场提供产品使用过程中 所能碰到的问题的解决方案

涂料类: 涂料及其各种原材料、胶粘剂、添加剂、粘合剂、聚合物、自动控制与表面处理、堵漏剂、油墨、填充剂、染色剂、化工中间体、乳胶、颜料、蜡、树脂、溶剂;涂料生产设备及工艺、表面处理、涂层剂、各种涂装设备、环保服务及设备、实验仪器与仪表;胶粘剂产品和生产加工设备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