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金属加工阿联酋沙迦钢铁及金属加工展览会SteelFab

阿联酋沙迦钢铁及金属加工展览会SteelFab

13414 来源:去展网 2019-10-11 09:45:04
2024沙特冶金压铸铸造展览会

2024-10-13 ~ 2024-10-16 距离开展177天 查看详情

阿联酋沙迦钢铁及金属加工贸易博览会SteelFab是中东最大的专业展,主要涉及到钢铁加工,金属加工。首届举办时间为2004年。自第一届成功举办以来,参展商数量和展览面积以及展览展品种类都稳定增长。

STEELFAB也受到金属和钢铁加工行业的高度关注,被公认是进入中东地区和阿联酋市场最好的平台。STEELFAB也成为进入中东海湾地区和阿联酋市场最有影响力的展会。

在历届的展会中参展商和观众对参展效果和参展服务都感到十分的满意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往届有700多个品牌分别来自于32个国家和不同的地区来参加这场展会。会展开展期间,受到参观商一致好评的中国参展商认为这场展给他们带来的效果十分明显,其中有一部分参展商还被未来的合作方处直接进行面谈带回客户所要求的商品样本,使得中国参展商在展会结束前将商品带给合作的企业并一致达成了战略统一。大部分的参展商都认为本场展会专业性强现场效果极佳。

展品范围

焊接与切割:各类电弧焊等焊接设备和加工设备;CNC相贯线切割机、数控切割机、等离子切割机、激光切割机、火焰切割机、剪切机、水力切割机械等。

钢铁机械设备:各种钢铁机械,加工中心,电机驱动,金属工艺机械,铁器加工设备,炼铁设备,炼钢及连铸设备,耐材及炉窑设备,工具相关配件等

刚板材、卷材、各种轧钢材、船板、锅炉板,优特钢类,型钢类,钢铁流通配送类等。

金属表面处理及后期处理:喷丸/砂,砂轮,喷沙装置,喷砂装置及相关配件; 通风系统与设备;碾磨,切割,电力工具等;清洗,喷漆设备;尾期处理及喷涂设备;防锈处理及电镀;粉体涂装系统及设备;打磨,抛光,焊接机械设备等。

建筑钢/金属管设备:钢/金属管弯折设备、钢/金属管成型设备与工具、轨道焊接、夹具与夹钳、斜边机/磨边机、管道切割系统、数控成型切割机等。

辅助:紧固件及附件,手工具及附件,建筑钢/金属管设备及工具,轨道焊接,分析测试/测量/无损检验设备,自动化及传动设备,冶炼环境检测设备,冶炼污水处理设备,软件服务/培训,材料操作如起重机/升降机/推车,协会/组织/媒体/杂志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