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程机械南非约翰内斯堡工程机械宝马展览会BAUMA ConEXPO AFRICA

南非约翰内斯堡工程机械宝马展览会BAUMA ConEXPO AFRICA

12732 来源:去展网 2019-10-10 15:31:24

南非宝马展由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BC Expo South Africa Ltd和AEM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联合主办,得到了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VDMA、南非建筑和矿山设备供货商协会CONMESA等国际知名工程机械协会的大力支持,自2015年起展会改为每三年定期举办。

南非地处南半球,位于非洲大陆的最南端,与纳米比亚、博茨瓦纳、莱索托、津巴布韦、莫桑比克和斯威士兰接壤,是非洲第二大经济体,国民拥有很高的生活水平,南非的经济相比其他非洲国家是相对稳定的。南非的黄金、钻石生产量均占世界首位,深井采矿等技术居于世界领先地位。约翰内斯堡是南非共和国最大的城市, 是一个由黄金开采而建立起来的大都市。

展品范围

建筑工地: 建筑工程车辆、建筑机械,起重及输送设备,筑设备、工具及特殊系统 ,工地 砂浆处理及施工设备,结构件及脚手架,其他建筑工地设施

采矿、原材料开采及加工: 原材料开采与采矿机械,材料运送,料预加工技术

建材生产: 水泥、石灰及石膏复合建材生产,混凝土制品及预制件生产机械和系统,沥青生产机械与系统,干混砂浆、石膏、抹灰及建材店产品生产机械,石灰砂岩、电厂废渣建材生产机械,其他附属建材生产机械及系统,建材运送

部件及服务供应商: 传动工程、流体工程、供电组件,附件及高使用率备件,作业安全 、通讯及导,测试、测量、控制及控制系统工程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