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矿山机械俄罗斯莫斯科矿业机械展览会Mining World

俄罗斯莫斯科矿业机械展览会Mining World

14613 来源:去展网 2019-10-10 14:31:47

MiningWorld Russia 俄罗斯国际矿业和矿物质及其加工展览会是俄罗斯采矿行业占领导地位的展会。矿业展览会2019年全球矿业展会俄罗斯国际矿业和矿物质及加工展览会展会都会展示来自俄罗斯和国际知名品牌的破碎、分选磁选、挖掘等机械设备、传送和运输解决方案、储备材料、采矿机械备用零件和配件、拖运卡车及矿物质加工设备。俄罗斯国际矿业和矿物质加工展览会展商有直接与矿物加工设备及采矿技术需求客户沟通的机会,从而增加销售额和扩大市场份额。

俄罗斯市场对性能优良的矿山设备需求迫切。缺少对设施和技术更新的投资一直是限制俄罗斯矿业快速发展的主要障碍。与西方国家相比,俄罗斯的矿业公司和矿山所有者的生产和冶炼常常因技术方法和管理体制落后而受到限制。

展品范围

重型设备: 采矿,加工和运输设备的操作和概念样品,以及挖掘机,自卸卡车和其他轮式和履带式车辆

采矿业技术和IT技术自动化: 用于露天和地下采矿的自动控制系统,采矿运输综合体的自动控制系统,风险和工业安全管理系统,卫星导航和测地系统,采石场,矿山和露天挖掘的建模和设计系统,地质勘探和采矿软件

矿产勘探机械设备: 钻井和地质勘探设备,地质学和水文地质学,储量估算的设备和技术,销毁设备,大地测量学和制图学,便携式探测设备,地下测量设备和用于测地测量的quadrocopters,矿床开发设备,对矿床开发的经济支持,钻井和地质勘探设备的备件和部件

运输和运输机械和设备: 输送系统,传送带清洁装置和系统,索道,道路技术运输,真空装载机,运输爆炸物的车辆,矿物加工和运输技术和服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