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澳大利亚悉尼安防展览会Security Exnibition&Conference

澳大利亚悉尼安防展览会Security Exnibition&Conference

11698 来源:去展网 2019-10-09 13:44:15
2024澳大利亚消防救援展览会

2024-09-03 ~ 2024-09-06 距离开展139天 查看详情

澳大利亚安防展是澳大利亚境内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国际安防展览会,悉尼是澳洲的金融中心,而悉尼的经济发展带动了澳洲及周边国家的安防企业迅速发展。

澳大利亚国际安防产品及技术展览会距今已经有28年的历史,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参观者。比如,新西兰,美国,巴西 等几十个国家的客商。

该展在2014年首次更换举办地,在墨尔本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展品范围

防盗类电子产品: 闭路电视、监视器、门路控制、家庭保险设备、摄像设备、报警装置和系统、电子防盗装置、门用控制装置

防盗类五金: 保安五金、各种锁类产品、保险柜、枪支存放设备、工具箱、门用五金件、电子锁、安装工具、门铃;信息网络安全:通讯控制、计算机安全管理、IT保护等产品

无线、通讯产品: 保安产品电池和动力设备、无线报警设备、探测器、传感器、超声器、无线通讯装置、电话系统、收录机、声控装置

防护产品: 温度报警装置、车量安全检测室外庭院护拦、梯子、仪表及测量装置、电线电缆等一切与生活相关的安全、保安、保险有关的产品、劳保用品、交通警示和反光保护用品等

家庭自动化产品: 各类建筑自动化装置、安全设施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