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金属加工青岛金属加工展览会

青岛金属加工展览会

12523 来源:去展网 2019-10-08 14:30:41
2020青岛金属加工展览会

2020-03-05 ~ 2020-03-0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本届展会将同时开设六大主题展区:五金机电展、焊接与切割展、涂装电镀及表面处理展、工业搬运及物流设备展、水处理管泵阀展、动力转动及自动化设备展。届时国内外知名品牌云集会场,专业买家会集一堂。

主办单位力求本届展会成为北方规模最大、权威性最强、影响力最深远、专业化程度最高的五金展。

致力为北方大工业服务! 我国北方地区是中国五金的主产区,也是五金产品出口和消费比较旺盛的市场基地,行业底蕴深厚。

近年来山东五金行业发展迅速,内销外贸步伐加快。山东是中国五金行业重要的产销基地,青岛是中国东部沿海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是位列北、上、广之后的重要会展城市之一,其影响力和辐射力可以全面覆盖山东乃至整个华东地区。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交通便捷、功能完善、馆位紧凑,将为参展、参会商提供更多便利。目前全球经济走势依然错综复杂、曲折多变,中国经济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

经济转型发展必将带动五金行业的升级与创新,如何审时度势寻找新的商机、把产品与市场需求变化紧密结合、做精做专产品、做大做强企业将是五金企业寻求持续发展的关键。

展品范围

金属材料及加工设备: 板材、管材、管接头、金属复合管、节能换热管、波纹及螺纹管等;带材及钢带、型材及H型钢、棒材及合金钢、特殊钢、各种模具钢;线材、各种不锈钢线材、弹簧线材、螺丝线材及其他钢丝钢线;

设备: 钢网、钢筋焊接网、输送网、冲孔网、护拦网及钢网成型设备;板材生产线;板材剪切设备;折弯、冲孔设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